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十字镐新手武器解析 十字镐新手使用攻略

2023-12-22 16:50:10 来源:艾尔登法环贴吧 作者:还有冰镇汽水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艾尔登法环》在冬促迎来了新史低,很多新手玩家入坑,十字镐是一个十分冷门但却适合新手玩家的武器,今天看下《艾尔登法环》十字镐新手武器解析吧。

能挖掘和敲碎厚实岩盘的大把十字镐,是强壮挖石矿工们的武器,具有轻易凿穿铠甲的威力。武器的长度在14把大锤中排名并列第九,重量排名第五,武器的满级面板为756,排名第七,非失色武器中排名第三。

游民星空

即使是经过元素面板0.8的折算,最高面板依旧是寒冷质变下的829,攻击属性只有突刺。至于攻击模组方面,十字镐是一个另类武器类型,属于大锤,但确实大斧的攻击模组,所以像他的普攻模组和蓄力重击模组都是很优秀的。相对大锤类的武器,速度更快,耗精更低,跳劈模组和大锤类似,没有很突出,但是在重击武器里面算是很不错的了。

游民星空

补正等级为力量B灵巧C,是适合利敏战士使用的武器。十字镐是飞失色武器,战灰的选择有很高的自由度,在这里给大家推荐最适合十字镐的三个战灰。首选的话肯定是岩石剑了,一个及输出和失衡于一体的战灰,释放战技后的60秒内增加武器15%的伤害和10%的削刃。

游民星空

如果是玩一把十字镐,也推荐左手搭配一块盾牌玩防御反击。防反的削刃能力其实很高,他和单手满蓄用攻击的削刃能力是一样的,再配合大锤这种级别的削刃,基本上大部分敌人都不会超过两下就失衡了,如果不是手残党的话,可以玩双手共持武器,用满蓄力打失衡,这样削韧就是拉满的,此外如果是玩成对共持,那就是带双岩石剑。虽说十字稿的跳劈模组只能说中规中矩,但是他的削韧实在是很突出,由于防反的玩法可以频繁享受处决伤害,因此第二个战灰推荐侍王骑士的决心,释放后可以使下次攻击伤害提高80%,如果是处决的话,加成就只有34%了,但依旧是非常恐怖的伤害,毕竟在版本更新后提高了30%的触决伤害。

目前这个玩法是能吃到版本红利的,可能和岩石剑相比就输在蓝耗上面了,而且要用战技次数更加频繁,至于选择哪个战灰就看大家个人喜好了。

游民星空

第三个战灰盲击,这个娱乐性比较强,适合用在全伤流打女武神上面,能想到盲击主要还是十字镐的突刺属性,就像女武神,很多出招可以打断,能频繁的享受矛护符的增益,提高了这个流派的上限,但是毕竟全伤对于等级要求很高,没条件的话还是别轻易尝试这个玩法。

游民星空

下面来列举一下十字镐的核心优势,如果大家有更好的想法,欢迎补充。

一、十字镐属于大锤类武器,版本加强过大锤类武器的削韧能力,而且它的攻击模组为大斧,攻击节奏更快,手感更好,因此这是一把与大斧和大锤之所长的武器。

二、十字镐的攻击属性为高贵的突刺属性,突刺属性对于所有追忆boss和其他boss的伤害平均倍率大概为0.92,是四个属性里面最高的,而且他这种纯突刺属性在打断敌人攻击时可以受到矛护符的加成,伤害上限自然就更高了。

三、十字镐的获取时间早,获取简单,在出生地附近的宁姆格福洞窟里面就可以刷到多把,效率也是挺高的,是前期能最快获得的一把平民神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sniperrap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