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全支线流程汇总 全支线任务攻略

2022-03-14 11:20:33 来源:艾尔登法环吧 作者:一po分 我要投稿

第1页:宁姆格福

展开

《艾尔登法环》有大量的支线任务,它们缺少明显的提示又能够获取很重要的道具,不想错过支线的玩家请看下面“一po分”带来的《艾尔登法环》全支线流程汇总,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游民星空

注意

跟着攻略流程走,乱跑容易跳过某些支线剧情。

每一个NPC对话都要对话到重复。

坐赐福可以刷新地图,退到主菜单重新进入游戏。也可以刷新,灵活应用。

不建议击杀任何NPC。

会影响支线剧情的推图

1.击败碎星(半狼,战士壶,菈尼)(只是少一段剧情,但不影响流程)。

2.烧黄金树(金面具,.食粪者,贝纳尔,裁缝)(会直接断掉,做不了)。

3.击败大蛇(拉雅,所有和火山官邸有关的任务) (会直接断掉,做不了)。

4.击败黑剑(贝纳尔) (会直接断掉,做不了)。

5.如果推图太快了,到雪原白金之子的任务就做不了。

6.在拿到黄金缝衣针和唤声泥颅你长得很好看之前不要和王城外墙的柏克对话(柏克消失)。

7.击败蒙格特会导致血池白面具不入侵。

宁姆格福
白面具樊雷(1/3)

1.在引导之始赐福点,与樊雷对话。

2.抵达史东薇尔城之后,前往圆桌厅堂大赐福,返回引导之始继续与他对话。

击败接肢葛瑞克后续。

商人咖列

1.在艾蕾教堂对话可购买重要道具工具包。

半狼布雷泽支线后续。

梅琳娜(1/4)

1 来到关卡前方赐福,坐赐福可出发剧情获得灵马,可在赐福于梅琳娜交谈了解剧情。

2.在玛莉卡第三教堂赐福可触发对话。

3.在巡礼教堂赐福可触发对话。

4.噩兆妖鬼BOSS战之前赐福可触发对话。

5.击败噩兆妖鬼后坐赐福传送到圆桌厅堂大赐福。

利耶尼亚后续。

柯林(1/3)

来到大赐福之后,与他对话,选择看得见,获得动作祈祷,后可购买祈祷。

利耶尼亚后续。

狄亚罗斯(1/4)

来到大赐福之后,与他对话。

利耶尼亚后续。

王骸骑士

来到大赐福之后,在书库门口和他对话,获得动作有何贵干。

百智爵士支线后续。

百智爵士(1/8)

来到大赐福之后,与他对话,刷新地图后,来到书房与他对话,选择过客是什么意思。

利耶尼亚后续。

死眠少女菲亚(2/3)

与她对话,选择接受拥抱,获得床帘恩泽。

利耶尼亚罗杰尔支线后续。

菈尼(1/3)

1.获得了灵马之后,在夜晚来到艾蕾教堂可触发对话,选择我能召唤灵马,获得招魂铃铛和离群狼骨灰。

利耶尼亚罗杰尔支线后续。

罗德莉卡(水母姐妹前置) (1/3)

1.抵达风暴山丘的破屋,与罗德莉卡对话,获得动作收拢双腿而坐,灵魂水母骨灰。

2.进入史东薇尔城,拾取蛹群的遗物,返回风暴山丘的破屋,与罗德莉卡对话,选择交出蛹群遗物。

击败葛瑞克后续。

解指老妪.(1/5)

从风暴山丘的破屋出发,走到前面断桥处,与她对话,选择给她看指头。

利耶尼亚后续。

习战者破屋的贝纳尔(1/6)

来到习战者破屋,与他对话,选择还是相信,后可购买战灰。

火山后续。

叛律者亨利克斯(红灵)

从习战者破屋沿路往前,会遇到叛律者亨利克斯入侵,击杀后获得大锤护符,前面大门旁拾取斗士勾指,血红雕像

无后续。

战士壶亚历山大(1/6)

圣人桥旁边高地找到亚历山大,与他对话,选择帮他脱困,打一下之后可继续对话,打出坑后获得肢体动作举双手欢呼,继续对话获得勇者肉干。

后续接利耶尼亚。

D

1.前往水唤村的路上遇见D,与D对话。

2.击败水唤村boss提比娅唤声船获得死根和枯瘦村民的骨灰。

3.坐火,D就在水唤村门口,和D对话,选择愿意被推荐得知传送门位置,他之后会去大赐福。

4.前往传送门,向野兽祭祀交出死根获得爪痕圣印记,野兽眼眸。

5.回到圆桌厅堂发现与D对话,可购买祈祷。

利耶尼亚罗杰尔支线完结,在死眠少女支线后续。

裁缝柏克(1/6)

1.找裁缝,在鸟瞰镜旁的草丛(那个黄色叶子的小树就是裁缝,对着小树翻滚),与他对话。

2.来到海岸洞窟,刷新地图与躺在地上的柏克对话。

3.进入海岸洞窟打BOSS亚人首领,可召唤NPC古老骑士,击败BOSS获得缝衣针和定制工具,返回门口赐福于柏克对话,选择交出缝衣针。

利耶尼亚后续。

半狼布莱泽(1/5)

半狼的任务不要去菈尼魔法塔找菈尼,不要打碎星,要不然直接跳剧情了!

1.去雾林废墟,听到狼嚎。

2.去艾雷教堂,和商人咖列对话,获得动作弹指。

3.再次去雾林废墟,听见狼叫后做“弹指”动作,半狼会跳下来,和半狼对话。

4.去无主猎犬的封印监牢,进入后可以召唤半狼。

5.击败boss后半狼就在旁边,和半狼对话获得失色锻造石2。

利耶尼亚拉尼支线后续。

血指猎人尤拉(1/4)

1.基亚湖残骸下与他对话,不听劝阻击杀湖中的龙获得龙心,回去对话会告诉龙飨教堂位置,在哪里可使用龙心换龙祷告(必须晚上去,白天不接待)。

2.去蒙流河(帕奇那个洞的门口)会被血指涅乌利斯入侵,等一会尤拉会来帮忙,击败获得逆刺与唤勾指药,结束后往前走和尤拉对话。

利耶尼亚后续。

帕奇(1/4)

1.去蒙流洞窑找帕奇(BOSS房),开启boss战,打到一半血后帕奇会求饶,获得动作求饶,交谈选择什么事也没发生。

2.刷新地图后,帕奇开启商店功能,打帕奇几下引起敌对,当帕奇把你血量打到一半一下,会获得动作下跪,使用动作下跪之后,帕奇就会和你和好,对话选择关于旁边的箱子,然后购买一定的道具。

3.刷新地图,找帕奇对话,得知帕奇打算把箱子送你了,打开箱子触发陷阱传送到森林。

4.回来后再次找帕奇对话,得到动作冷静点。

5.刷新地图后帕奇告诉你他要离开了。

利耶尼亚后续。

驿站街遗迹的瑟濂(1/2)

去驿站街遗迹击败发狂南瓜头士兵,打开铁门解救老师后,与老师对话,选择我想要学习魔法,选择想要拜师,购买法术。

与杰廉支线关联火山后续。

海德城城主

1.从画家的破屋(蒙流河东侧的破屋,不要去错了!)出发向东南走,他在(倒塌的神授塔的一部分?)上面站着,与他对话。

2.去海德要塞击杀金色骑士,获得鲜血斩击,哨塔顶端拾取迪克达斯符节左。

3.回去和海德城主对话,获得黄铜短刀,选择愿意为他工作。

4.刷新地图去海德要塞继续与他对话(如果选择涅斐丽做成傀儡,此时可击杀他,掉落黄金种子)。

利耶尼亚涅斐丽支线后续。

摩恩城伊雷娜&艾德格(癫火巫女海妲支线前置)

1.去往摩恩城的路上,过了献祭大桥后的峡谷里,遇见城主女儿伊雷娜,和她对话,选择帮忙转交信,获得依蕾娜的信。

2.去找摩恩城城墙上找城主艾德格,与城主对话,获得牺牲树枝,选择交出依蕾娜的信。

3.前往打BOSS狮子混种,门口可召唤城主艾德格,击败BOSS获得剑骸大剑,回来与城主对话。

4.返回之前依蕾娜的位置,发现依蕾娜遇害了,,与旁边的城主对话。

利耶尼亚癫火巫女后续。

葛托克(1/2)

1.在史东威尔城门口遇见他,与葛托克对话,选择我知道了,走小路。

2.被葛托克关小黑屋后,去史东威尔断崖赐福点后面的塔楼,与他对话获得拟态赐福(如果错过了这次可以去接肢贵族大厅后往回爬上梯子房顶与他对话,一样的内容,一样的奖励,俩次只能触发一次),此时返回大门他就会变成商人。

3.从接肢贵族大厅里面升降梯,坐上来之后,往上走一层发现他在舔尸,然后与他对话(俩次对话最好不要坐赐福,不死)。

击败葛瑞克之后后续。

魔法师罗杰尔(1/4)前置剧情)

1.在史东薇尔城的噩兆boss房前可以召唤罗杰尔。

2.在史东薇尔城,从城墙塔赐福点出发(有三个带着炸药的青钢影的地方),一路推图。

3.(在屋顶那里有个圆洞的地方,底下就是教堂),爬楼梯下去,左拐进教堂,遇见罗杰尔,对话选择想击败城主,可购买战灰。

利耶尼亚后续。

涅斐丽(1/2)

涅菲丽如果先完成了赛尔维斯任务会直接跳过这段剧情! 直接去大赐福找她对话,她就到白金村了。

1.史东威尔城和涅斐丽对话.(深处小房间赐福点,向南一直走,左侧有房间,她就在里面)。

2.可在葛瑞克BOSS房门口召唤她一起打BOSS。

击败葛瑞克之后后续。

招募启事

来都来了,欢迎加入《艾尔登法环》游民交流群,一起联机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47679872,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加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