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全BOSS位置与打法技巧 BOSS怎么打

2022-02-25 17:33:1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50页:“初始之王”葛孚雷

展开

“初始之王”葛孚雷
  • 难度:3.5/10
  • 奖励:护符皮袋,80000卢恩,解锁奖杯【“初始之王”葛孚雷】
  • 位置:王城罗德尔-王城西边城墙,离开赐福后往前走,沿着树枝到上边就能找到BOSS

游民星空

“初始之王”葛孚雷打法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BOSS是一个挥舞着大斧的金色幽灵。这场战斗比较简单,因为BOSS的攻速慢,攻击范围比较小,很好躲避,而且他的招式也不多。

如果玩的是法师,那么只需要保持安全距离并朝它丢法术,BOSS冲锋时注意闪避即可;如果玩的是近战职业,那么先翻滚躲开BOSS的攻击,然后寻找机会反击即可。BOSS挥动斧头的动作比较慢,很好躲,有时候他会使出会造成大范围伤害的践踏,直接翻滚就能免受伤害。

另外,如果在离BOSS比较远的地方补血,那么他会直接冲过来发动攻击,所以最好在翻滚闪避BOSS招式的间隙找机会补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