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全BOSS位置与打法技巧 BOSS怎么打

2022-02-25 17:33:1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7页:挖山石妖

展开

挖山石妖
  • 难度:4/10
  • 奖励:咆哮链坠,1800卢恩
  • 位置:宁姆格福-宁姆格福隧道(进入隧道后,经过第一个敌人并抵达升降梯处,然后中途跳下去,往前走来到第二个升降梯处,乘电梯下去并穿过黄色墙就能遇到BOSS)

游民星空

挖山石妖打法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这个BOSS的攻击范围很大,伤害也高,而且这里的空间比较小,不太好躲闪。但幸运的是,这个BOSS的血量比较低,攻速慢。

在游戏前期,如果圣杯瓶没有升级的话,打这个BOSS会比较困难,因为空间实在是太小了,被它锤两下就没血了,最好等升级了圣杯瓶之后再来挑战它。由于本作是开放世界,因此我们可以先花一些时间收集黄金种子来对圣杯瓶进行升级,然后再来打它。

触发BOSS战后,使用骨灰召唤3只野狼,趁BOSS的注意力被吸引走时,我们趁机从背后攻击它(背刺伤害更高)。如果你玩的是法师而且智力属性高,那么随便打它两下就能轻松击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