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全BOSS位置与打法技巧 BOSS怎么打

2022-02-25 17:33:1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3页:“飞龙”亚基尔

展开

“飞龙”亚基尔
  • 难度:6/10(50级以后)
  • 奖励:龙心脏,5000卢恩
  • 位置:宁姆格福-艾雷教堂赐福点东边的水域(龙息废墟北部)

游民星空

“飞龙”亚基尔打法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推荐到达50级之后且圣杯瓶能用8次以上时再来挑战这个BOSS。

进入水域中央后就会触发BOSS战,强烈建议骑着马战斗。如果你玩的是近战角色,那么就要等它落地后攻击它的脚,不要跑到正面去打头,因为它会进行啃咬攻击。另外,BOSS喷吐的火焰能够一击杀死我们,因此看到它准备喷火时,立刻跑到侧边进行闪避。

如果你玩的是法师,那么就比较轻松了,寻找机会朝它丢法术就行,当它着陆时,站在安全距离内进行远程攻击即可,一直打头把它打晕,然后用致命一击就能造成大量伤害。

BOSS喷火的攻击范围很大,看到它蓄力并准备喷火时就立刻上马跑开。BOSS着陆后,它还会朝前方扇形范围内进行喷火攻击,朝它的侧后方跑就行避开,到了安全的地方后再朝它扔法术就行。BOSS偶尔也会飞到很远的地方喷火,或是飞到上空然后猛击地面,伤害非常高,因此一定要保持移动,不要站在原地当活靶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