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全BOSS位置与打法技巧 BOSS怎么打

2022-02-25 17:33:1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8页:“恶兆妖鬼”玛尔基特

展开

“恶兆妖鬼”玛尔基特
  • 难度:7/10
  • 奖励:护符皮袋,6000卢恩,解锁奖杯【“恶兆妖鬼”玛尔基特】
  • 位置:宁姆格福-通城隧道

游民星空

“恶兆妖鬼”玛尔基特打法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BOSS的招式很多,距离比较远时,他会朝我们扔飞刀(尤其喜欢趁我们补血时扔),他的近战攻击范围很广,偶尔他还会挥动金色的大锤进行攻击,这招范围很大,而且一击致命。

如果你玩的是单人模式,那么在近门前先和地上的标记互动并召唤魔法师。BOSS会先打这个魔法师NPC,趁他的注意力被吸引走时,我们跑到他后边进行攻击(背刺伤害更高)。BOSS的血量降到差不多一半时,魔法师就会被击杀,然后BOSS的注意力会转到我们身上,此时迅速进行闪避并远离他。之后和他周旋,不断闪避他的招式,趁它短暂僵直时进行反击。

如果你玩的是观星者,那么就比较轻松了,只需站在远处一直朝它丢法术就可以。推荐将圣杯瓶分配4次法力,2次生命,这样既能补血又能确保法力供应。另外,将属性点加到智力和法力上,这样就能释放更多的法术并且伤害更高。

第一个大BOSS还是相当困难的,如果伤害不够比较刮痧,那么就去艾雷教堂的锻造台上升级武器(快速旅行过去就行),如果还是打不过,那就先去提升等级(推荐25级以上),等级越高越高。如果你玩的是近战职业,而且在这个BOSS处卡了很久,怎么打也打不过去,那么最好还是换一个职业试试看,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