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全BOSS位置与打法技巧 BOSS怎么打

2022-02-25 17:33:1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64页:噬神大蛇&“亵渎君王”拉卡德

展开

噬神大蛇&“亵渎君王”拉卡德
  • 难度:5/10(使用从BOSS房间里拿的大蛇狩猎矛)
  • 奖励:拉卡德的大卢恩,亵渎君王的追忆,130000卢恩,解锁奖杯【“碎片君王”拉卡德】
  • 位置:火山官邸,击败神皮贵族后继续前进,找到传送门就可以直接传送至BOSS处;或者也可以先去火山官邸,完成女性NPC的所有任务,然后她会将我们传送过去

游民星空

噬神大蛇&“亵渎君王”拉卡德打法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战斗分为两个阶段,击败噬神大蛇后,BOSS就会变成拉卡德。

进入战斗房间后,拿起左边的武器——大蛇狩猎矛,这件装备没有穿戴要求,立刻装备上就行。这件武器是专门用来打这个BOSS的,且有三种攻击模式:L2重击、R1远程攻击和R2快速攻击(在跳跃过程中也可以按R2使用快速攻击)。

战斗开始后,冲向BOSS,立刻使用两次L2重击,第二次命中时会造成数千点伤害(但需要足够的耐力和法力)。然后引诱BOSS攻击,翻滚闪避后,起身再使用两次L2重击,重复这一步骤即可;也可以在BOSS攻击后向后跑,然后跳起来按R2进行攻击;此外,也可以绕着BOSS跑,从侧后方攻击它,BOSS还得花时间转头,趁此机会输出就行。一般来说,最好的方法就是先引诱BOSS攻击,躲避后再使用两次L2重击,这样造成的伤害最高(推荐携带4个回蓝的圣杯瓶,重击会消耗法力,其他两种攻击模式不消耗)。

噬神大蛇死后,BOSS转变为拉卡德。在这一阶段,BOSS会抛射熔岩和其他飞行物,并且手中出现了大剑。和之前一样,继续使用L2重击即可,第一次命中时可能会把它打晕,这样就可以继续接上第二次重击,趁他病要他命。

难点就在于BOSS抛射的熔岩和骷髅,最好在BOSS召唤骷髅之前就击杀它,要不然就得一边躲避骷髅和熔岩一边打,这样就有点麻烦了。在这一阶段中,继续使用L2重击和跳跃R2攻击就可以快速击杀它。如果伤害低,那么可以去找铁匠升级大蛇狩猎矛(这把武器会根据力量提升伤害,因此近战角色会更有优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