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全BOSS位置与打法技巧 BOSS怎么打

2022-02-25 17:33:1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34页:结晶人

展开

结晶人
  • 难度:5/10
  • 奖励:3000卢恩,锻造石矿工的铃珠[1](交给圆桌厅堂的商人就可以购买锻造石了)
  • 位置:湖之利耶尼亚-雷亚卢卡利亚结晶坑道

游民星空

结晶人打法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这个BOSS防御力非常高,而且身体外围被一层水晶包裹着,我们的近战攻击会被弹开,魔法攻击造成的伤害也会大大降低。

获胜的关键就是背刺,趁它倒在地上时,迅速跑到背后用打击武器背刺它就行。与这片地区的其他BOSS相比,结晶人的伤害不是很高,如果你刚打完蕾娜菈就马上来打这个BOSS,那肯定会觉得非常轻松。

结晶人的招式比较少,它会将武器当做回旋镖一样扔出去(过一会就会飞回来),在这段时间内也可以寻找时间攻击它。所以这个BOSS的难点就在于它的高防御,其他地方并不难。如果你玩的是法师,那么可以尝试用一些不会被弹开的法术攻击它,把它打倒在地后继续背刺就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