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全BOSS位置与打法技巧 BOSS怎么打

2022-02-25 17:33:1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36页:石肤白王

展开

石肤白王
  • 难度:3/10
  • 奖励:陨石(法术),3600卢恩
  • 位置:湖之利耶尼亚-卡利亚城寨-城寨后方-王室墓地的封印监牢

游民星空

石肤白王打法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这个BOSS是一个身形高大的食尸鬼,武器是长剑,而且能使用紫色的法术。

这个BOSS相对简单,他造成的法术伤害几乎可以忽略不计。推荐使用法术“卡利亚大剑”攻击它,这个法术几乎能100%打断它的攻击,并一直压着它打。如果还没拿到这个法术,那么也可以使用普通的法术攻击它(法师);或是翻滚闪避后冲上去攻击(近战职业)。距离比较近时,它会频繁地使用连击,而且伤害很高,但是动作有限,很好预判。使用强力攻击击退它,然后再将其击晕就可以使用处决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