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全BOSS位置与打法技巧 BOSS怎么打

2022-02-25 17:33:1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54页:火焰巨人

展开

火焰巨人
  • 难度:正常情况下9/10;逃课情况下3/10
  • 奖励:火焰巨人的追忆,180000卢恩,解锁奖杯【火焰巨人】
  • 位置:巨人山顶-火焰之巅,安歇教堂

游民星空

火焰巨人打法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火焰巨人是本作最难的BOSS之一,血厚攻高,而且有二阶段(2条血)。

首先介绍逃课打法,战斗开始后,骑马跑到右上角的岩石处,等BOSS走过来,然后从岩石左边跳下去,利用坐骑的二段跳来到对面的平台,然后继续等BOSS过来,BOSS会从上边直接跳下来,然后摔死(第一条血消失),同时进入二阶段。然后故技重施,再让他从岩石上摔下来一次就能彻底将其击杀。

正常情况下,就需要针对BOSS的弱点进行攻击了。这里同样分享一个小技巧:BOSS发动攻击时,立刻按R3键下马,角色在下马时处于无敌状态,可借此躲避BOSS的攻击(被击中也不会掉血)。

如果玩的是法师,那么就有点麻烦了,BOSS的血量很多,因此需要多带点回蓝的圣杯瓶,但是这样一来回血的圣杯瓶就不能带那么多了(进度推到火焰巨人时,圣杯瓶的使用次数应该已经提升到最大了)。如果玩的是近战职业,那么会稍微简单一些,骑马绕着他跑,然后一直修脚就行,另外近战职业可以多带点回血的圣杯瓶。

进入二阶段后,他会释放火焰进行攻击。他有时会释放速度极快的火球,这招不太好躲,但是可以提前藏在树后或岩石后面以防被击中(或在即将被击中时立刻下马,利用无敌帧免受伤害)。其他招式就比较好躲了,当他喷射火柱、从胸口喷发岩浆、发射速度很慢的火球时立刻上马跑开,不要被爆炸波及到就可以。

推荐150级以上且有60点生命力之后再和BOSS正面战斗,否则最好还是用逃课打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