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全BOSS位置与打法技巧 BOSS怎么打

2022-02-25 17:33:1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7页:铃珠猎人

展开

铃珠猎人
  • 难度:前期7/10;后期3/10(50级以后)
  • 奖励:兽骨贩子的铃珠,2700卢恩
  • 位置:宁姆格福-习战者的破屋,先在赐福点消磨时间到晚上,和屋里的商人交谈,然后传送到很远的地方再传送回来,刚才商人站的地方就会出现BOSS

游民星空

铃珠猎人打法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这个BOSS非常强,身上有红色的幻影,会挥舞大剑进行攻击。在近距离,他会挥动大剑使出连击,很难招架;拉开距离后,他的大剑会飘在空中并四处挥动,攻击范围更大而且伤害也高。除非等级达到60以上,否则最好还是骑在马上用法术或远程武器攻击他,距离拉远后打他一两下,然后赶紧跑,就这样一直放他风筝就行。

不过前期最好还是跳过这个BOSS,等级提高了之后再来挑战他。而且每次都必须在赐福点来回刷新才能触发这个BOSS,有点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