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全BOSS位置与打法技巧 BOSS怎么打

2022-02-25 17:33:1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27页:“卡利亚骑士”波尔斯

展开

“卡利亚骑士”波尔斯
  • 难度:5/10(50级以后)
  • 奖励:巨剑阵(法术),4500卢恩
  • 位置:湖之利耶尼亚-杜鹃的封印监牢(四钟楼山脚下的赐福点)

游民星空

“卡利亚骑士”波尔斯打法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这个BOSS是一个挥舞着大剑的巨人,造成的伤害很高,但攻速较慢,还是很容易闪避的。

BOSS在进攻时会将剑拖在地上,然后向前冲锋,需要注意的是,不论你玩的是近战还是远程职业,在它拖着剑往前冲时向前翻滚(不是向后),然后在他施展后续连击时再迅速跑开。连招完成后,BOSS不会立刻发动下一波攻击,可以趁此机会攻击它。当BOSS召唤出3把三色的剑时,立刻跑开,当剑飞过来时,向侧方翻滚即可闪避,离BOSS越远,剑飞过来的时间就越长,同样我们的反应时间也会更长,更容易闪避。

BOSS血厚攻高,如果实在打不过的话,就先去升级,推荐50-60级且至少有25点生命力(800点血量)后再来挑战它,这样就不会被一击秒杀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