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全BOSS位置与打法技巧 BOSS怎么打

2022-02-25 17:33:1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37页:黑刀刺客(2)

展开

黑刀刺客(2)
  • 难度:5/10
  • 奖励:染蓝凶刀,黑刀烙印,4200卢恩
  • 位置:湖之利耶尼亚-黑刀地下墓穴(站在上下移动的刀片上,来到上方就能找到BOSS)

游民星空

黑刀刺客打法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这是第二个黑刀刺客BOSS,和宁姆格福的那个名字一样,只是出现的地方不同(重复BOSS),但是相比之下,这次出现的黑刀刺客更强。

战斗发生在一个小房间内,BOSS会频繁使出连击,攻速快,伤害也高,不过幸运的是,他的生命值并不多。如果玩的是法师,那么就要一边打一遍退,否则很容易被他逮到,相距比较近时,我们可以使用近战攻击(或近距离法术)跟他周旋。在他攻击的时候,也可以跑到一边回血。另外,如果角色的生命值和智力值都很高,那么就可以尝试压着他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