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全BOSS位置与打法技巧 BOSS怎么打

2022-02-25 17:33:1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25页:“盗火”亚当

展开

“盗火”亚当
  • 难度:4/10
  • 奖励:恶神火焰,3800卢恩
  • 位置:湖之利耶尼亚-利耶尼亚湖边-小偷的封印监牢(传送至利耶尼亚湖边的赐福点,然后骑着马跳入山崖边的气流就能来到这里)

游民星空

“盗火”亚当打法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这个BOSS的武器是鞭子,而且能使用火焰魔法,但是他的防御力和血量都比较低,而且攻击范围也很小。

在BOSS面前跑两步吸引它攻击,闪避过后立刻进行反击,打他1-2下,然后一直重复即可。当他释放火球时会在原地站一会,此时可以快速打他几下,不要贪伤害,立刻跑开不要被火球打中,火球会追踪,而且有两段爆炸,跑远一点就行。

作为一个人型BOSS,他也会通过翻滚闪避我们的攻击,但只要按照上述方法一直打他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