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全BOSS位置与打法技巧 BOSS怎么打

2022-02-25 17:33:1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24页:萨米尔的古英雄

展开

萨米尔的古英雄
  • 难度:3.5/10(法师),4.5/10(近战职业)
  • 奖励:拉达冈的烙印,5400卢恩
  • 位置:啜泣半岛-啜泣的封印监牢(需要1个石剑钥匙)

游民星空

萨米尔的古英雄打法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这个BOSS身形高大,武器为一把弯曲的大剑,使用冰元素攻击。

BOSS的移动速度比较慢,攻击时会甩动大剑进行连击,有时还会使用冰元素的吹息,这招会在地面上形成冰霜路径,向侧边翻滚就能避开。

在二阶段中,BOSS全身包括武器会覆盖一层冰霜,攻速、伤害和攻击欲望都会得到提升。同时BOSS还会有一些新招式:3连击、向前冲锋并在路径上留下冰霜等。

BOSS弱魔法,所以玩法师的时候一直朝它丢法术就行。另外,BOSS也会闪避我们的攻击,所以最好先用普攻打他,等他闪避起身时朝他扔一个法术;或者先引诱他攻击,闪避后用法术反击即可。近战职业也可以使用这种方法进行攻击,但需要格外小心BOSS时不时挥动的大剑,以及路上残留的冰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