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全BOSS位置与打法技巧 BOSS怎么打

2022-02-25 17:33:1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58页:“初始之王”葛孚雷(2)&战士荷莱·露

展开

“初始之王”葛孚雷(2)&战士荷莱·露
  • 难度:6/10(推荐100级之后)
  • 奖励:荷莱·露的追忆,300000卢恩,解锁奖杯【荷莱·露】
  • 位置:王城罗德尔-灰城罗德尔(击败百智爵士后),艾尔登宝座

游民星空

“初始之王”与荷莱·露打法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初始之王”葛孚雷和战士荷莱·露是同一个BOSS的两个阶段,只是名字不同,“初始之王”葛孚雷的血量下降一半后就变成战士荷莱·露。

一阶段比较简单,BOSS的招式动作都和先前在王城中遇到的那个葛孚雷一样,只不过这次BOSS不是灵魂形态了,而是实实在在的人类形态。还没打过“初始之王”的玩家可参考第49页,翻滚躲开它的攻击后就可以发起反击了。推荐使用岩石球法术和陨石杖打它,重复几次就可以把它打晕并造成高额伤害。另外,在战斗开始的时候不要忘了召唤骨灰灵魂协助战斗,让灵魂去吸引火力,我们躲在后边输出。

进入二阶段后,BOSS会更具攻击性,伤害提升,同时招式也会变更:BOSS会使用近战连击和抓取技,即使穿戴了重甲,被他抓住后一套连下来也会受到将近1000点伤害,将生命力加到60点以上才能不被一击秒杀。除此之外,BOSS还会猛击地面造成大范围的群体伤害,当他抬脚蓄力时,立刻向后跑或翻滚,远离他的攻击范围。

召唤一些强化后的骨灰(例如仿身泪滴),这样它就能活到二阶段并继续吸引火力,我们就躲在后边丢岩石球就行,连续击中4-5次就能把他打晕,而且岩石球的射程很远,伤害也很高,可以借此快速削减BOSS的血量。骨灰灵魂死掉后,立刻跑开,不要被他抓住,然后寻找机会反击。

如果玩的是近战职业,那么可以在他身前跑两步,引诱他发动攻击,然后立刻翻滚闪避,起身后反击即可,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躲开他的抓取攻击,千万别被抓到。一阶段很简单,进入二阶段后让骨灰灵魂去吸引注意力,我们就跑到后边背刺他,然后再跑开/闪避,再打他1-2下,重复以上步骤即可。BOSS的血量不高,就是二阶段不太好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