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全BOSS位置与打法技巧 BOSS怎么打

2022-02-25 17:33:1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9页:熔炉骑士

展开

熔炉骑士
  • 难度:6/10
  • 奖励:熔炉百相之尾,1800卢恩
  • 位置:宁姆格福-风暴山丘的破屋,风暴山丘的封印监牢

游民星空

熔炉骑士打法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这个BOSS是一个持盾的人类骑士,在不攻击的时候,他会使用盾牌进行防御。先在BOSS面前跑两步引诱他攻击,然后立刻翻滚,躲开他的攻击后立刻进行反击,打他1-2下,然后重复上述步骤。

如果你玩的是法师,那么同样的,BOOS也会用盾牌挡住我们的普通攻击,因此同样也需要先引诱他攻击,然后趁他盾牌不在身前时进攻。

BOSS有时只会打1下或2下,有时会打出更长的连击,而且他还能在飞到天上发动攻击,此时只需要向侧方翻滚就可以躲开。BOSS的血量比较多,在前期比较难打,因此推荐各位在30级以后且圣杯瓶能用7-8次时再来挑战他。和之前说的一样,先吸引他攻击,然后趁它挥动武器并把盾牌移开时进行反击,不要贪伤害,能打中就行,然后慢慢打就能过。另外,如果被他反杀了,那么可以直接在附近的玛莉卡楔石处复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