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全BOSS位置与打法技巧 BOSS怎么打

2022-02-25 17:33:1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53页:恶兆孪生子

展开

恶兆孪生子
  • 难度:3/10
  • 奖励:恶兆猎人罗洛(骨灰),29000卢恩
  • 位置:王城罗德尔-东亚坛神授塔。首先打开王城东边的大门(大道旁露台赐福东),然后搭乘升降梯并前往神授塔即可。如果已经去过了禁域,那么可以直接东禁域的赐福点出发搭乘升降梯上去

游民星空

恶兆孪生子打法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BOSS是一对双胞胎,名字都叫“恶兆孪生子”。这场战斗没什么难点,比较容易。

靠近神授塔时,视野会被黑雾覆盖,我们将和这两个BOSS在黑色的领域中战斗。先打其中使用近战攻击的那个,一边退一边把他引诱到远处,这个BOSS的攻击范围很小,招式也很好躲,把他干掉后再去处理第二个BOSS。第二个BOSS会使用远程攻击,当它喷吐火焰或发射光弹时,向侧方翻滚就能躲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