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全BOSS位置与打法技巧 BOSS怎么打

2022-02-25 17:33:1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67页:“腐败女神”玛莲妮亚

展开

“腐败女神”玛莲妮亚
  • 难度:正常情况下9.5/10(最难BOSS);逃课情况下5/10
  • 奖励:玛莲妮亚的大卢恩,腐败女神的追忆,48000卢恩,解锁奖杯【“碎片君王”玛莲妮亚】
  • 位置:艾布雷菲尔-圣树底层

游民星空

“腐败女神”玛莲妮亚打法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玛莲妮亚是本作最难的BOSS,但是可以借助逃课方法速通。

首先,来到卡利亚城寨东南方,找到在这里来回移动的粪金龟,击杀它拿到【战灰-冻霜踏地】(老寒腿),有了这个战灰之后就可以很轻松地打BOSS了。将战灰装备在伤害高的武器上(例如大剑),同时不要忘了升级这把武器(笔者的是24级),否则打出的伤害也不会高。另外,记得将仿身泪滴强化到满级。

进入房间后,召唤仿身泪滴,让它去吸引BOSS注意力,我们就躲在后边不停地用老寒腿,这样就能在1分钟内轻松将其击杀。【冻霜踏地】会打断BOSS的动作,再加上仿身泪滴也会使用这招,所以把BOSS逼到角落里之后就能快速击杀她。当BOSS开始攻击我们时,直接跑开,让仿身泪滴挡在前面。

进入二阶段后,BOSS会获得飞行能力,当她俯冲落到地面上时会释放一个巨大的花朵,碰到花朵后就会受到猩红腐败的影响并持续掉血,因此看到她飞起来时一定要赶紧跑开。如果BOSS的血量不多了,那么可以直接跑进花朵里攻击她,直接把她带走(BOSS待在花朵里时不会移动);如果BOSS血量还多,那就先别靠近了,以免收到猩红腐败的影响。

如果玩的是法师,那么推荐最后再来打玛莲妮亚(击败最终BOSS后依然可以打),而且最好先找魔法学院的NPC蕾娜拉重新洗点,走近战力量型流派,换一把强化到满级的大剑来打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