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全BOSS位置与打法技巧 BOSS怎么打

2022-02-25 17:33:1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44页:英雄石像鬼

展开

英雄石像鬼
  • 难度:6.5/10
  • 奖励:石像鬼大剑,石像鬼双头剑,32000卢恩,解锁奖杯【英雄石像鬼】
  • 位置:“永恒之城”诺克隆恩-希芙拉导水桥。击败仿身泪滴后,前往诺克隆恩最北边,从蓝色水母所在的悬崖上跳下去就能来到导水桥

游民星空

英雄石像鬼打法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一共有2只石像鬼,第一只石像鬼的血量下降到一半后,第二只就会出现。BOSS会使用各种近战招式和远程的冲击波,而且还能飞起来发动突进攻击(带追踪效果)。

推荐击杀第一只后再去打第二只,击杀第一只的速度越快,整场战斗就会越简单。BOSS的攻速比较慢,但是攻击范围很大,因此一定要看准时机进行闪避,不过战斗场地很大,所以还是很好躲的。

第一只石像鬼使用冲击波时,侧身闪避就能躲开,BOSS使用其他招式时,向后翻滚1-2下即可。如果玩的是法师,那么不用召唤骨灰,用法术进行输出即可,闪避BOSS的攻击后,立刻释放法术反击,BOSS在释放毒气时不会放手,趁此机会可全力输出。如果玩的是近战职业,那么边打边闪即可,当石像鬼喷吐毒气时立刻逃跑,不要被击中。另外,圣杯瓶最好分配6次回血和5次回蓝。

同时和两个石像鬼战斗时,要时刻注意二者的动向,不要被对方偷袭,BOSS偶尔会飞到天上并发动突袭,这招自带追踪效果,一定要看准时机再翻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