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全BOSS位置与打法技巧 BOSS怎么打

2022-02-25 17:33:1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59页:“黄金律法”拉达冈&艾尔登之兽

展开

“黄金律法”拉达冈&艾尔登之兽
  • 难度:正常情况下9/10(推荐100级以后);逃课情况下5/10(法师)
  • 奖励:艾尔登的追忆,500000万卢恩
  • 位置:王城罗德尔-灰城罗德尔(击败荷莱·露之后),濒毁玛莉卡

游民星空

拉达冈&艾尔登之兽打法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最终BOSS,同样有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的BOSS是“黄金律法”拉达冈,将其击败后进入二阶段,BOSS会变成艾尔登之兽。

正常情况下,这将是本作最难的BOSS战,但是可以用法师逃课,如果你想从近战职业叛教走法师流派,那么可以去魔法学院找蕾娜菈重置属性点。最好拥有强化到满级的骨灰(推荐仿身泪滴)、将圣杯瓶使用次数提升到最大(找到30个黄金种子)、将圣杯瓶恢复量提升到12级(找到所有圣杯滴露)、等级提升至100-120级时再来挑战最终BOSS。

首先介绍逃课打法,带上传说法术“彗星亚兹勒”(需要60点智力,和格密尔火山的魔法师亚兹勒交谈就能获得),装备上“蓝秘密露滴”(10秒内不消耗法力,可从格密尔火山的小黄金树处获取),而且不要忘了带上陨石杖和法术“岩石球”(均可在盖利德的贤者镇遗迹中找到)。进门后,可以看到BOSS有一个把手放下的动作,在这个动作结束前立刻跑到BOSS左侧贴着他,动作一定要快,然后BOSS就傻站在那不动了。注意此时不要召唤灵魂,使用蓝露滴后,用彗星亚兹勒就能直接将其秒杀,不费吹灰之力进入二阶段。

进入二阶段后,BOSS会变成艾尔登之兽,现在可以召唤灵魂了,推荐召唤强化到满级的仿身泪滴,让它去吸引BOSS的注意力,当然用其他的骨灰也可以。然后我们就躲在远处朝它丢岩石球法术(记得装备陨石杖),这个法术的射程非常远,伤害也很不错。躲远一点就不用跟它肉搏了,只需要小心提防BOSS的远程攻击即可。

BOSS会向前释放4道金色的剑气,看好时机侧身翻滚就能躲开。除了这招之外,BOSS的其他招式都很容易躲,一直跑动就能避开,例如,BOSS凝聚出金色的圆环时,立刻跑到圆环外边就能避开爆炸。多练几次就能熟练躲开BOSS的远程攻击,然后寻找机会朝它丢岩石球,这样就能轻松通关二阶段。

最好将集中力加到30点以上,这样就能有更多的法力值并释放更多的法术。如果集中力比较低,身上又没有带很多回蓝的瓶,那么是打不死它的。集中力在30点以上时,圣杯瓶分配6-7次回蓝,5-6次回血就行。

注:击败最终BOSS之后就可以选择结局,在此之前最好先将存档文件备份,然后就能在单次游戏中反复SL触发多个结局并解锁相关奖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