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全支线流程汇总 全支线任务攻略

2022-03-14 11:20:33 来源:艾尔登法环吧 作者:一po分 我要投稿

第7页:亚坛高原

展开

亚坛高原
梅琳娜(2/4)

1.前往迪克达斯大升降机前赐福与她对话。

2.亚坛高原三岔口赐福与她对话。

3.城外战场遗迹与她对话。

王城后续。

裁缝柏克(4/6)

来到亚坛高原三岔口赐福与他对话。

火山后续。

拉雅(2/5)

1.在迪克达斯升降机上来后,与门口的拉雅对话,传送到火山官邸,点一下赐福,但是不要坐,不和任何NPC对话,返回亚坛高原继续坐其它支线,走帕奇那一条路可以顺路出发很多支线。

火山后续。

柯林(3/3)

1.来到亚坛高原之后柯林就会从大赐福离开,在亚坛高原三岔口附近找到他,与他对话,询问金面具先生的位置,可购买新的祷告。

2.来到穿林大桥赐福,坐旁边传送门,回头看到金面具先生,与他对话。

3.返回亚坛高原三岔口与柯林对话,选择告诉金面具先生位置。

4.刷新地图,返回穿林大桥,来到金面具先生处,与柯林对话,可以购买新的祷告,再与金面具对话。

金面具支线后续。

解指老妪(4/5)

在穿林大桥与她对话。

潜藏者支线后续。

塞尔维思(2/3)

1.在亚坛高原拾取琥珀星光,返回他的魔法塔与他对话,获得魔力对蝎,刷新地图后获得琥珀药水,对话选择关于拉尼

(琥珀药水一旦给拉尼,群星结局失败,与拉尼对话第一项就是药水,手快的注意,这个药水不能给涅斐丽或食粪者)。

群星结局后续。

米莉森(2/5)

1.去近黄金树的山丘找到她(在赐福北边的山丘上),与米利森对话。

2.去日荫城,找到道具女武神的义手,回到近黄金树的山丘找到她,与她对话选择交出女武神的义手。

3.回到格威的破屋和格威对话,选择把女武神的义手交给她了,购买新的祷告虫丝,继续对话,获得动作专注祈祷。

4.前往风车村击败BOSS神皮使者,前面花丛可以召唤米莉森,击败BOSS后获得神皮剥制剑,横扫黑焰点燃赐福,米莉森刷新到石头旁边,与她对话(王城看门的大树守卫boss可以召唤米莉森)。

雪山后续。

日萌城主玛雷玛雷

在日荫城左边的平原上,有很多雕像,在哪里击杀他的本体,获得蚂蚁细剑,玛雷家头冠,玛雷家服饰。

无后续。

血指猎人尤拉(3/4)

去玛莉亚第二教堂找到尤拉,与尤拉对话获得长牙,击败入侵的血指艾琉诺拉,获得艾琉诺拉的双头刀,净血结晶露滴,唤勾指药。

雪山后续。

食粪者(1/3)

1.抵达亚坛高原之后,回到大赐福与罗德莉卡对话,选择我有一件事想和你说,刷新地图之后食粪者刷新到孪生巫女后面的屋子里,与他对话。

王城后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