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全支线流程汇总 全支线任务攻略

2022-03-14 11:20:33 来源:艾尔登法环吧 作者:一po分 我要投稿

第2页:击败接肢葛瑞克后

展开

击败接肢葛瑞克后
葛托克(2/2)

击败葛托克后,刷新地图他再踩葛托克的头,可与他对话(如果选择涅斐丽做成傀儡,此时可击杀他,掉落葛托克的铃珠)。

利耶尼亚涅斐丽支线后续。

白面具樊雷(2/3)

击败接肢,再次回到引导之始,看到谏言获得动作拍手,会有提示去蔷薇教堂(利耶尼亚)。

利耶尼亚后续。

罗德莉卡(水母姐妹前置) (2/3)

1.前往大赐福与罗德莉卡对话,获得黄金种子,与铁匠对话,继续与罗德莉卡对话,直到双方对话重复,刷新地图后,继续与铁匠对话,选择关于罗德莉卡,与罗德莉卡对话。

2.前往史东薇尔城拾取蛹群遗物处拾取暗红风帽。

亚坛高原后续。

涅斐丽(1/2)

击败葛瑞克后,来到大赐福与涅翡丽交谈,获得众武护符。

利耶尼亚后续。

解指恩雅(1/3)

击败葛瑞克之后,双指大门就会打开,与恩雅谈话,后可以在双指身上拾取动作恍惚。

击败满月女王后续。

百智爵士(2/8)

1.见过双指之后,会再次打开书库的门,可以和百智爵士继续对话,可以选择关于涅翡丽,以及其他半神的信息。

2.拿到葛瑞克大卢恩之后与他对话。

利耶尼亚后续。

魔法师罗杰尔(2/4).(菈尼前置剧情)

1.去史东薇尔城地下死王子的路上,可以看见罗杰尔留下的谏言。

2.在史东薇尔城地下死王子位置击败巨型老鼠,获得黄金种子,拾取死王子的脓疮,调查罗杰尔的血迹。

3.返回大赐福后,在阳台可以和他对话,选择我击败了葛瑞克,可获得罗吉尔刺剑+8,之后可以和D对话。

4.去找菲亚要抱抱,说悄悄话,获得烙印线索,后继续说悄悄话。

利耶尼亚后续。

铁匠(1/3)

1.击败葛瑞克之后他会祈祷,对话选择关于祈祷(触发机制不明,可多来几次大赐福或刷新地图)。

后续接火山击败巨人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