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全BOSS位置与打法技巧 BOSS怎么打

2022-02-25 17:33:1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45页:祖灵之王

展开

祖灵之王
  • 难度:4.5/10
  • 奖励:祖灵之王的追忆,24000卢恩,解锁奖杯【祖灵之王】
  • 位置:“永恒之城”诺克隆恩,点燃6个火柱后,前往祖灵森林的角骸灵地,和死去的麋鹿互动就能触发BOSS战(下图绿圈是火柱,红圈是角骸灵地)

游民星空

祖灵之王打法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和希芙拉河的祖灵基本上一样,不过这次的祖灵之王能够自己回血,因此击败它会需要更长的时间。

主要的难点是找到这个BOSS。来到“永恒之城”诺克隆恩(击败拉塔恩之后),点燃下图所示的6个火柱,然后前往祖灵深林的角骸圣地,触摸鹿角就能触发BOSS战。

这场战斗并不难,BOSS的招式不多,除了冲锋之外,其他招式的攻击攻击范围都比较小,打不到我们。如果你玩的是法师,那么就很轻松了。而且BOSS的的攻速相对较慢,攻击的间隔也比较长,不会进行长时间的连击,因此近战职业打起来也很简单。

BOSS能够自己回血,在此期间继续保持进攻就能将其击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