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全BOSS位置与打法技巧 BOSS怎么打

2022-02-25 17:33:1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5页:亚人首领

展开

亚人首领
  • 难度:4/10
  • 奖励:裁缝工具,缝衣针,675卢恩
  • 位置:宁姆格福-海岸洞窟

游民星空

亚人首领打法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一共会出现2个亚人首领和几个亚人小怪,他们手中挥舞着巨大的匕首,攻击性很强,因此等级比较低的时候很可能打不过,推荐等级高了之后再来。

刚一开始只会有1个亚人首领过来攻击我们,过一段时间后第2个也会过来。他们会挥动手里的武器并发动范围攻击,我们需要翻滚或向后跑才能躲开,等他们收招并进入僵直时进行反击,打1-2下后就跑开。不过最好还是先打小怪,BOSS旁边的亚人小怪血量不高,打几下就死了。如果暂时无法击杀小怪,那就先击晕他们,之后在游走的同时另寻机会将它们清理掉就行。

如果你玩的是法师,那么同样的,先翻滚或向后跑躲开BOSS的攻击,然后普通攻击1-2下即可。敌人数量比较多时,使用法术“辉石弧击”就能同时攻击多个敌人,而且还能快速清理掉小怪,另外,这招的攻击范围比较大,更容易击中BOSS。

在BOSS战前,还可能会遇到召唤NPC老骑士伊斯特万的道具(并不是100%有),如果遇到了就立刻召唤,然后让他去吸引BOSS注意力,趁他打怪时,我们在一边清理小兵,并协助他战斗就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