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全支线流程汇总 全支线任务攻略

2022-03-14 11:20:33 来源:艾尔登法环吧 作者:一po分 我要投稿

第8页:火山

展开

火山
帕奇(3/4)

1.之前打开的赐福地下拷问出发,一路来到第一休息战赐福,附近看到帕奇的谏言,顺着七色石的位置找,触发剧情被帕奇踹下山崖。

2.抵达火山官邸坐赐福之后,帕奇刷新到火山官邸可与他对话。

完成第一次任务后续。

裁缝柏克(5/6)

来到遁世者村,拾取道具唤声泥颅你长得很好看。

王城后续。

战士壶亚历山大(5/6)

来到熔岩土龙BOSS处,附近可召唤米莉森,击败BOSS获得龙心,前往熔岩里找到亚历山大与他对话,获得壶头盔

天空城后续

塔尼斯(1/3)

1.做完以上支线回到火山官邸与塔尼斯对话,获得客房钥匙,打开客房的所有门(有个门里有调香师尸体,这个房间有隐藏门后续拉雅支线会用到),拿取来自火山宅邸的信,叛律者的指头。

2.与各个房客对话完之后返回找塔尼斯对话,刷新地图发现客房门口刷了个白灵与他对话(提示击杀拉卡德的方法)。

完成第一次任务后续。

拉雅(3/5)

在客房和拉雅对话。

完成第一次任务后续。

习战者破屋的贝纳尔(2/6)

在客房与他对话,选择我懂。

完成第一次任务后续。

狄亚洛斯(3/4)

在客房和他对话。

完成第一次任务后续。

吞噬褪色者(2/3)

她会在飘尸臭的破屋入侵第二次,击杀掉落神圣肢解菜刀。

雪山后续。

拷问官基萨

来到火山官邸二楼大堂他就会入侵,击败基萨掉落基萨的棘轮(电锯)。

无后续。

驿站街遗迹的瑟濂(2/2)

1.前往起源魔法师亚兹勒的赐福,从亚兹勒身上拾取亚兹勒彗星。

2.拿到亚兹勒彗星后回到驿站遗迹赐福与瑟廉对话,选择愿意共同努力,获得瑟利亚的封印钥匙。

3.前往瑟利亚的隐藏洞窟,找到卢瑟特拾取毁灭流星。

4.回到瑟廉处与她对话,选择愿意帮忙的内容,此时有俩个分支。

分支1:告诉瑟廉卢瑟特的位置,正常结局但是她会变成一个球。

分支2:不告诉她卢瑟特的位置,她就不会变成球,但是会在满月女王房间复读,俩起源法师套装无法拾取,她的头盔也无法拾取。

5.前往魔女废墟地下室找到瑟廉老师的本体,与她对话获得瑟廉的源辉石,刷新地图后发现杰廉出现在这里,与他对话。

6.前往塞尔维斯的地下室,把瑟廉的源辉石放入新的躯体内。

7.前往满月女王赐福来到大门口看到俩符。

选择红符:帮助杰廉击杀老师,可获得瑟廉的铃珠,魔女辉石头像,在门口和杰廉对话可获得古龙岩锻造石。

选择金符:帮助老师击杀杰廉,可获得奇异骑士四件套,与老师对话获得辉石克力士,可购买新魔法旋飞魔烁,刷新地图老师变成了球,面前拾取魔女辉石头像,亚兹勒赐福处拾取亚兹勒套装,瑟利亚隐藏洞窟拾取卢瑟特套装。

瑟廉杰廉支线完结。

完成火山第一次任务后
塔尼斯(2/3)

1.完成第一次任务之后,回到火山官邸与塔尼斯对话,获得熔岩球法术,去客房拿新的信。

完成第二次任务后续。

拉雅(4/5)

在客房和拉雅对话,多刷新几次地图之后拉雅就会变成蛇,出现在隔壁客房,与她对话,然后和女主人对话,选择关于拉雅,刷新地图后与变成人的拉亚对话。

完成第二次任务后续。

帕奇(4/4)

1.完成第一次委托之后与帕奇对话,获得给帕奇的信。

2.前往古遗迹断崖,击败BOSS熔岩土龙,可召唤大角,米利森,流氓,击败BOSS后获得龙心,土龙鳞剑。

3.刷新地图之后大角的入侵红符会刷新到BOSS房,击败大角获得大山羊套装。

4.返回火山官邸与帕奇对话,选择我已完成任务,刷新地图对话获得报酬烛台鞭子。

击杀大蛇拉卡德后续。

习战者破屋的贝纳尔(3/6)

在客房与他对话,选择交谈,后可购买新战灰。

完成第二次任务后续。

狄亚洛斯(4/4)

在客房和他对话,得知他任务失败,灰心丧气。

小壶支线后续。

小壶(2/3)

1.在得知狄亚罗斯灰心丧气之后,返回壶村和小壶对话,得知来了一个新的维壶师,在村子里找到狄亚罗斯以他对话。

2.多次刷新地图发现壶村被入侵了,与小壶对话,后与狄亚罗斯对话,选择你保护了,刷新地图后来到狄亚罗斯尸体上和小壶对话,再次刷新地图,狄亚罗斯尸体上拾取狄亚罗斯的头盔,狄亚罗斯的花辫鞭,回去与小壶对话,得知他想出去旅行。

狄亚罗斯支线完结。

小壶天空城后续。

完成第火山二次任务后
塔尼斯(3/3)

1.完成第二次任务之后,回到火山官邸与塔尼斯对话,获得蛇骨刀,前往客房拿鲜红书信。

完成第三次任务后续。

拉雅(5/5)

1.完成第二个任务后与拉雅谈话,前往调香师房间的隐藏通道,可去拿调香师的骨灰,路上还有40连击才可以打开的无用隐藏门,返回走另外一条向下的路,前往牢镇教堂赐福,打开大门。

2.返回拉雅处与她对话,选择告诉真相,然后找塔尼斯对话,提起拉雅的烦恼。

3.对话完毕探索牢镇,前往艾格蕾教堂,击败BOSS神皮贵族,获得神皮缝衣针,贵族气场,拾取羊的蛇膜。

4.回到火山官邸,和拉雅的对话,选择交出羊的蛇膜,刷新地图发现拉雅不见了,和塔尼斯对话,选择拉雅不见了,获得遗忘药剂。

5.从艾格蕾教堂坐升降机跑路到拉雅处,和拉雅对话,她求你杀了她,此时有三种选择。

分支1:不给药水,也不杀,击杀吞噬大蛇之后返回这里拾取狄蒂卡之祸和拉雅的信。

分支2:交出药水,拉雅就会睡着,返回和塔尼斯对话,告诉他拉雅喝药了,击杀大蛇拉卡德之后,她就会出现在之前变蛇的房间,告诉你她要等塔尼斯。

分支3:杀了拉雅,拾取狄蒂卡之祸,回去告诉塔尼斯拉雅死了,拉雅支线完结(遗忘药水后续还可以给柯林和夏玻利利)。

击败吞噬大蛇拉卡德后续。

习战者破屋的贝纳尔(4/6)

(不要烧黄金树!烧树后就进不去入侵地点了)。

1.完成第二次任务之后回去和他对话,获得给贝纳尔的信。

王城后续。

火山任务暂时无法全部完成,到王城,雪原后才可以继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