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全支线流程汇总 全支线任务攻略

2022-03-14 11:20:33 来源:艾尔登法环吧 作者:一po分 我要投稿

第12页:雪山

展开

雪山

(推图,打黑剑眷属,可以召唤米利森)。

梅琳娜(4/4)

1.来到雪山萨米尔废墟赐福,坐赐福和梅琳娜对话。

2.来到古遗迹山谷的山崖,坐赐福与梅琳娜交谈。

3.来到玛莉卡第一教堂,坐赐福与梅琳娜交谈。

4.来到巨人火焰大锅赐福,坐赐福与梅琳娜对话。

海妲支线后续对话。

血指猎人尤拉(4/4)

(可以把给拉雅的迷药 拉雅(3/3) 给他,有新对话)。

1.在萨米尔废墟赐福点遇见夏波利利(被夺舍的尤拉),和夏波利利对话。

2.如果你做癫火支线的话,接受癫火之后,回到这个赐福,原地拾取尤拉四件套,如果不做的话,他会消失不掉套装,建议现在直接杀了他,获取尤拉四件套。

(被癫火附身后可以做米莉森支线解除癫火)。

尤拉支线完。

金面具(2/3)

在古遗迹降雪雪谷赐福点上方的桥上和何林对话,金面具对话(此时可以把遗忘药水给他,这样的话烧王城之后,就来这个地方和他对话,刷新地图死亡,不给他的话,就到灰烬王城里和他对话,熟刷新地图死亡)。

灰烬王城后续。

小壶(1/3)

1.来到雪山离群独行者的破屋,找到红符入侵他,击杀后获得霍劳斯花辫鞭,霍劳斯四件套。

2.回到火山官邸和女主人对话,获得掠夺者雕像,选择愿意觐见王,拾取沼泽大蛇矛,击败吞噬大蛇拉卡德。

3.刷新地图,去找拉雅对话,选择不交出,不交出,刷新地图拾取狄帝卡之祸,拉雅的信。

4.回去和女主人对话,与帕奇对话,和贝纳尔对话,房间门口拾取动作致谢。

5.刷新地图,来到日萌城BOSS房门口很多雕像的位置,找到帕奇与他对话,获得舞娘的打击乐器。

6.来到吞噬之蛇拉卡德的赐福,和女主人对话,把舞娘的打击乐器交给她(此时可以打她,触发熔炉骑士入侵,击败获得熔炉百相,后在女主人尸体上拾取她的套装)。

贝纳尔支线天空城后续。

白金之子勒缇娜(2/2)

1.没去.雪山(西侧).之前,在雪山(东侧)去索尔城的路上,勒缇娜会传音。

2.击败索尔城BOSS老将尼奥,获得老将义足,乘坐后面的电梯到顶上拾取圣树秘密符节左。

3.来到离教废屋,在女巨人附近找到互动点,召唤白金之子勒缇娜骨灰,并和勒缇娜对话,获得失色古龙岩锻造石,

白金之子勒缇娜支线完结。

米莉森(3/5)

(被癫火附身了,有特殊对话)。

在古遗迹降雪雪谷赐福点遇见米莉森,与米莉森对话。

圣树后续。

吞噬褪色者(3/3)

在化圣雪原仪典镇后方,遇到吞噬褪色者第三次入侵,击败掉落唤勾指药。

雪山后续。

老翁

从巨人墓碑赐福往前走到遗迹,遇到老翁入侵,击败老翁获得尸山血海,老翁面具。

无后续。

监视者之首亚冈缇

从巨人墓碑赐福往后走过铁链,到要塞,一路来到要塞顶层击败监视者之首亚冈提,获得独眼护盾。

无后续。

水母姐妹

1.抵达观星者废墟,遇见水母姐姐,把小红帽给的灵魂水母召唤出来,获得动作转圈,前面地下室拾取源辉石刀。

2.前往古遗迹降,后方调查墓碑。

无后续。

百智爵士(5/8)

1.来到雪原蒙葛温王城传送点,遇到鲜血贵族入侵,击败鲜血贵族后可传送蒙葛温王城(用纯血骑士徽章也可以),击杀BOSS鲜血君王蒙葛特之后,获得鲜血君王的追忆,蒙格特大卢恩,可先去激活大卢恩。

2.回到圆桌和百智交谈获得因果性原理。

米凯拉圣树续。

野兽祭祀

1.此时已经可以从地图上击杀九个提比娅唤声船,获取9个死根,来到野兽神殿喂他死根(这里建议第一次喂4个,然后刷新地图他发狂,第二次喂他5个拿完奖励,这样只发狂一次)拿完奖励之后他消失。

后续在天空城变成BOSS。

击杀火焰巨人后

(这样打是为了在巨人火焰大锅赐福和梅琳娜对话,选择等一下就行)。

癫火巫女海妲(2/2)

1.来到王城下水道跑图击败噩兆之子蒙格,打开赐福前隐藏门,跑图来到癫火封印赐福,与旁边的海妲对话,坐赐福和梅琳娜对话。

2.脱掉衣服进入癫火封印,进入里面接受三指的癫火。

3.出门与海妲对话,触碰她,继续对话获得癫火圣印记,癫火石。

4.前往萨米尔废墟赐福点,原来夏玻利利站的位置拾取尤拉四件套。

(染上癫火也没关系,可以做米莉森支线获得女武神金针,前往天空城压制)。

海妲支线完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上一页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