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全支线流程汇总 全支线任务攻略

2022-03-14 11:20:33 来源:艾尔登法环吧 作者:一po分 我要投稿

第3页:利耶尼亚

展开

利耶尼亚
癫火巫女海妲(1/2)

1.从葛瑞克后房间拾取夏波利利的葡萄,在傍湖断崖赐福点旁和巫女对话,选择给她夏玻利利葡萄,获得动作就照你的意思。

2.从利耶尼亚大道南方赐福出发,来到受净化的废墟打破木板来到地下室,拾取双指传说和夏波利利的葡萄,外围可和灵魂对话,附近遗迹遇见她,对话选择给夏玻利利葡萄。

3.抵达复仇者破屋,遇见发疯的摩恩城主入侵,杀掉城主,掉落唤勾指药,失乡骑士戟+8,生肉丸若干,摩恩城支线完结。

4.在门前镇大桥赐福点旁和她对话,给她夏波利利的葡萄,选择告诉真相。

5.刷新地图,再和巫女对话一次。

6.去镇静教堂,杀掉入侵的红灵维克,得到指痕葡萄,维克的战矛,唤勾指药。

7.去彼鲁姆教堂,和她对话,再次选择交出指痕葡萄。

王城后续。

裁缝柏克(2/6)

1.去傍湖断崖赐福,坐火去修改衣服,然后和裁缝对话。

2.雷亚卢卡尼亚东门,可以再次遇到柏克与他对话后,坐赐福于梅琳娜对话(提示了柏克好结局的条件)。

3.来到结缘教堂拾取黄金缝衣针,此时还无法交给他。

亚坛高原后续。

托普斯

1.去伊利斯教堂遇到托普斯,和托普斯对话,选择给他卢恩。

2.前往魔法学院南门赐福,门口尸体拾取地图,按照地图拾取魔法学院辉石钥匙,进入魔法学院拾取教堂卷轴。

3.返回伊利斯教堂与托普斯交谈,选择给钥匙和卷轴,他啥都不收。

4.前往学院击败BOSS拉达刚的红狼,获得记忆项链,跑路前往楼顶拾取第二把魔法学院辉石钥匙。

5.返回伊利斯教堂与他对话,选择交给他魔法学院辉石钥匙,获得动作深具睿智,刷新地图后他消失了,击杀甲虫获得战灰托普斯力场。

6.前往校舍内赐福,出大门发现托普斯已经死了,拾取遗物托普斯的铃珠,托普斯的立场,学院辉石杖。

托普斯支线完结。

拉雅(1/5)

1.在远眺岛和帕奇对话后,之后往东走,望远镜处遇见拉雅,与拉雅对话,选择愿意帮忙。

2.去煮虾子的破屋找煮虾哥买项链。

3.把项链还给拉雅,得到道具 “火山官邸的推荐信”。

如果是打土龙上去亚坛,拉雅后续会在卢克斯废址,如果走迪克达斯大升降机就在升降梯门口后续。

煮虾哥(1/2)

(温床的诅咒)如果把煮虾哥杀了不影响食粪者结局。

拉雅支线在煮虾子的破屋卖项链的那个人。

1.前往卖虾子的破屋与他交谈,选择给我项链,好吧,购买项链。

2.买完后继续找他买虾子,买完后告诉你看你有缘,获得动作大字躺。

王城后续。

帕奇(2/4)

1.在远眺岛和帕奇对话后,得知坐魔法学院大水车,来到地底被铁处女关死可前往火山。

2.被学院的铁处女吃掉后传送到火山(这里可以跑酷拿失色强化石567),找到拷问赐福做赐福传送,来到远眺岛帕奇对话。

火山后续。

狄亚洛斯(2/4)

1.前往学院前门镇,遇见狄亚洛斯,与狄亚洛斯对话。

2.返回大赐福,和狄亚洛斯对话。

火山后续。

白面具樊雷(3/3) (风暴鹰古王骨灰)

1.去蔷薇教堂门口找樊雷,与樊雷对话,选择我觉得双指不对劲,会给5个血指,然后去入侵别人3次(联机)。

2.去蔷薇教堂,与樊雷对话,选择愿意成为骑士,获得鲜血君王立誓布。

3.去四塔楼传送到游戏刚开始的位置找到死掉的指头巫女,给布染上血。

(可以去镇静教堂染血,推荐去一开始的位置,在那里顺便拿骨灰)。

4.记得跑楼上拿风暴鹰古王骨灰!!!( 涅斐丽线),风暴鹰汀涅骨灰也在附近。

5.再次去蔷薇教堂,和樊雷对话,获得纯血骑士骑士徽章,血指。

6.回头可以拾取地图碎片,继续往前前往血池,血池中樊雷会入侵你三次,第三次会掉落白面具一套。

7.返回赐福,继续往前探索,走过漆黑的洞窟门口有樊雷的红符,入侵他的世界,击败他之后回到原来世界和本体对话,获得樊雷的花束,溃烂血指若干。(继续往前探索可以拾取失色锻造石,可以快速+10,但是推荐后期再去鲜血王朝,怪物强度十分高)

白面具樊雷线完结。

白金之子勒缇娜(1/2)

推图快了就做不了。

1.通过湖旁结晶洞窟后,与勒缇娜对话。

2.去白金村赐福点往前走(桥旁的村舍),有个罐子,对着罐子翻滚,和老人对话,获得圣树符节右。

3.去了白金村拿到一半符节后回大赐福会被夏恩入侵,杀了夏恩,获得攀附手骨,百智爵士门口拾取其套装,去找百智爵士会有对话让你去找白金之子。

4.之后去湖旁结晶洞窑,出来后和勒缇娜对话会,获得勒缇娜的骨灰。

后续雪山。

涅斐丽(2/2)

(塞尔维斯线可以把她练成傀儡,前提是不要给涅斐丽风暴鹰古王骨灰)。

1.去白金村赐福点往桥底下走,看见涅斐丽,与涅斐丽对话。

2.击败白金村boss,(打boss前可以召唤她),打完boss后和涅斐丽对话(涅斐丽就在boss房旁)。

3.回到大赐福,去铁匠那里下楼梯,遇见涅斐丽,和涅斐丽对话,然后和她的义父(百智爵士)对话。

结局一:坐火后再和涅斐丽对话,把之前在游戏开始的位置拿到的风暴鹰古王骨灰给涅斐丽对话到重复,刷新地图原位拾取涅斐丽的斧子,然后传送接肢葛瑞克赐福,到后面的房间与涅斐丽对话,获得古龙岩锻造石,与门卫葛托克对话购买新增的古龙岩锻造石,与海德城主对话,到此涅斐丽,葛托克,海德城主支线全完结。

结局二:给涅斐丽喝下塞尔维斯的药水,涅斐丽睡着了,刷新地图消失,出现在塞尔维斯地下室,在塞尔维斯死亡之后,在商人毕迪处拾取涅斐丽的骨灰。

血指猎人尤拉(2/4)

1.学院正门口赐福点旁的大桥上接受尤拉的召唤(红符),击杀血指鸦山,获得卢恩弯弧,唤勾指药,战灰迷雾猛禽。

2.然后和尤拉对话,获得锻造石5。

亚坛高原后续。

魔法师罗杰尔(3/4)

1.前往黑刀地下墓地,有两个boss,推图时有机关(三个大刀机关往下面辟)。

2.大刀落下来的时候踩着大刀可以上二楼,boss黑刀位于隐藏门后,可召唤D,击败BOSS获得黑刀烙印,染蓝凶刀。

3.去大赐福找罗杰尔对话,选择交出黑刀烙印,然后找死眠少女要抱抱获得牺牲树枝。

4.坐火后再找罗杰尔对话,拿回黑刀烙印,继续对话。

击杀满月女王后续。

解指老妪(2/5)

1.前往卢卡利亚学院南门大桥后与她对话。

2.前往去彼鲁姆教堂后大桥口与她对话。

盖利德后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