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全BOSS位置与打法技巧 BOSS怎么打

2022-02-25 17:33:1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63页:神皮贵族

展开

神皮贵族
  • 难度:5/10(推荐80级以后)
  • 奖励:神皮缝针(武器),战灰-贵族气场,50000卢恩,解锁奖杯【神皮贵族】
  • 位置:火山官邸-艾格蕾教堂,和官邸中的NPC交谈拿到钥匙,然后打开走廊右边第一扇门,在右边的角落里找到一扇隐藏的门,继续前进来到火山小镇,在附近探索一下就能找到这个BOSS

游民星空

神皮贵族打法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BOSS会使用长剑进行近战攻击,以及一些魔法攻击(向侧方翻滚就能躲开),另外,BOSS还会缩成一个球冲过来。

如果玩的是法师,那么可以带上魔法“彗星亚兹勒”和道具“蓝秘密露滴”,直接把它打到残血或直接秒杀,如果一击没杀死,那就放它的风筝,一边丢法术一边跑。当BOSS缩成一个球准备冲锋时,躲在柱子后边就行,但需要注意的是,BOSS的近战攻击可以直接穿透墙壁/柱子,因此不要贴着柱子站,往后边靠一靠。

在打BOSS之前,可以先启动开关激活一座桥,将这里和火山小镇的起点连接起来,这样以后再来时就不用跑那么远的路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