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全支线流程汇总 全支线任务攻略

2022-03-14 11:20:33 来源:艾尔登法环吧 作者:一po分 我要投稿

第5页:盖利德

展开

盖利德
解指老妪(3/5)

1.熏烧火墙旁边与她对话。

潜藏者结局后续。

吞噬褪色者(1/3)

她会在熏烧教堂入侵,击败获得圣对蝎。

火山后续。

红狮子城城主杰廉(1/2)

(拿到瑟廉老师的情报和狼哥对话后直接触发红狮子祭奠,会导致杰廉剧情少一段,壶战士亚历山大离开盖尔坑道)。

1.不触发红狮子祭奠,直接前往红狮子城走后门,击败狮子混种和熔炉骑士,获得遗迹大剑,来到广场后面房间与他对话,选择我喜欢祭奠,关于伊吉。

2.触发红狮子祭奠之后,再次来到红狮子广场开启碎星BOSS战,与他对话获得动作振奋大吼。

击败碎星后续。

米莉森(1/5)

1.在瑟利亚大道旁边看到谏言,去格威的破屋,与格威对话接到找道具受污染金针的任务。

2.在红沼泽会遇到米莉森入侵,击败获得卢恩弯弧,大量卢恩,击败BOSS老将欧尼尔,可召唤米莉森,击败BOSS获得老将军旗,纯净金针。

3.回去与格威对话,选择交出纯净金针,获得瑟利亚镇的秘密,刷新地图后获得纯净金针。

4.把瑟利亚魔法镇的三个火点燃解除大门的封印。

5.去腐败病教堂找到米莉森,对话选择交出纯净金针,对话完后,刷新地图继续对话,获得义手剑士传说。

6.回去找格威,有新对话。

7.刷新地图,米莉森刷新到格威的破屋,与她对话。

8.刷新地图米莉森离开,格威回归,与他对话,选择米利森来过,可购买魔法。

亚坛高原后续。

塞尔维斯(1/2)

(塞尔维斯魔法塔在菈尼魔法塔南方)。

1.去找塞尔维斯对话,获得道具塞尔维斯的介绍信,塞尔维斯的药水,塞尔维思的药水可以给三个人。

给百智慧爵士:可以蒙骗塞尔维斯,不影响任何支线,但是无法获涅斐丽或食粪者骨灰,支线结束在毕迪处拾取眠箭骨灰。

给涅斐丽:涅斐丽睡着了,刷新地图消失,尸体在塞尔维斯地下室,在塞尔维斯死亡之后,在商人毕迪处拾取涅斐丽的骨灰。

给食粪者:食粪者尸体在塞尔维斯地下室,触发对话想要新的傀儡,使用5个星辰碎片购买,或者塞尔维斯死亡后,尸体上购买,毕迪处拾取眠箭骨灰。

(不管给谁都可以给百智爵士看,只要选择不交给他就行,每周目药水只有一份,想要全骨灰得多周目)。

2.将药水给以上任意一人后,回来找塞尔维斯对话,就可以购买他的魔法。

3.去拉尼魔法塔的东北方向有个废墟,有个隐藏楼梯,下去是塞尔维思的地下室,药水给谁,的尸体就会出现在隐藏门后。(注意,在塞尔维斯的谏言左边的墙也是隐藏墙)

4.之后与塞尔维思对话,塞尔维思会给你骨灰,建议选择壶男或者眠箭,因为这俩贵,如果药水给百智,这里就没有眠箭选项,支线结束后去毕迪尸体上拾取,如果食粪者,此时可以要食粪者的骨灰。

5.拿到介绍信后,前往驿站赐福与魔法老师对话。

6.在老师门口召唤你从塞尔维斯处拿到的骨灰不遣散,直接传送到拉尼的魔法塔赐福,回到塞尔维斯处对话出现新的选项,我想要新的傀儡。

7.跑图拿到足够的星辰碎片,买完全部傀儡,触发新的对话关于秘密,选择愿意听。

8.可前往毕迪处购买提示琥珀星光位置的图纸。

亚坛高原后续。

半狼布莱泽(3/5)

1.去希夫拉河入井口,进入永恒之城,沿着东侧的悬崖走,找到狼哥,与狼哥对话,选择告诉情报,开启红狮子祭奠。

2.进入红狮子城与他再次相遇对话。

3.可在碎星BOSS房内召唤。

击败碎星后续。

超大壶

从狼哥位置出发,一路完左走,用石剑钥匙打开升降机,坐上升降机后继续往前走过俩个巨人后,可以看见他,与他对话,地上刷新三个红符,三个红符都叫大壶勇士,但是造型装备随机,全都击败后和大壶对话,获得大壶众的护符。

无后续。

战士壶亚历山大(3/6)

1.红狮子广场再次与他相遇,与他对话。

2.可在碎星BOSS房内召唤。

击败碎星后续。

指头巫女瑟萝丽娜

1.在红狮子广场与她对话,获得郑重敬礼。

2.可在碎星BOSS房内召唤。

击败碎星后续。

碎星BOSS战

可拾取3次拉塔恩大箭,可召唤NPC大角,获得动作打招呼,无畏,老翁,战士壶,半狼,指头巫女,帕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