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全NPC位置一览 NPC位置及支线任务攻略

2022-02-25 00:12: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23页:圆桌厅堂-“死眠少女”菲雅(影响结局)

展开

圆桌厅堂-“死眠少女”菲雅

完成该支线任务后可以获得道具【死王子的修复卢恩】,在结局选择时可以使用该道具进入【艾尔登之王-潜藏者时代】。

在圆桌厅堂最右侧的房间中可以找到该NPC,与其交谈后她会提出拥抱我们的请求。

游民星空

接受菲雅的拥抱后可以获得【床帘恩泽】。

游民星空

床帘恩泽可以让玩家通过消耗专注值使用,短暂提升玩家角色的强韧度。

游民星空

第二次和她拥抱的时候与菲雅交谈,可以得知她原来被人称作【死眠少女】。

游民星空

随后与菲雅拥抱时她会拜托我们将【侵蚀短剑】交还给原本的主人,至此开启菲雅支线任务。由于篇幅原因在此无法详细描述,可以点击此处进行跳转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