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全NPC位置一览 NPC位置及支线任务攻略

2022-02-25 00:12: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26页:宁姆格福-涅斐丽·露

展开

宁姆格福-涅斐丽·露

来到史东薇尔城BOSS前广场旁的小房间中,地图位置如下所示。

游民星空

与她交谈之后可以得知她是百智爵士的义女,随后在与葛瑞克战斗时可以召唤她一同作战。

游民星空

消灭接肢葛瑞克后返回圆桌厅堂,在书房外的走廊中可以见到她。与她交谈后可以获得众武护符。

游民星空

众武护符的属性如下。

游民星空

来到利耶尼亚湖南部的白金村。

游民星空

在桥下可以找到为村子的惨状悲痛不已的涅斐丽。

游民星空

消灭白金村的BOSS后返回圆桌厅堂,在地下的小恶魔封印旁边可以找到涅斐丽,与她对话后得知她现在非常痛苦。

游民星空

回到书房与百智爵士交谈,他会表示既然涅斐丽已经心存疑虑,那就失去了价值。

游民星空

随后再次与涅斐丽交谈。

游民星空

随后来到湖区西侧的四钟楼山,使用魔石剑钥匙打开通往侯王断崖的传送门。

游民星空

回到出生地点后可以看到旁边的小门已经打开。

游民星空

在小门后方的区域中我们可以找到【风暴鹰古王】。

游民星空

在房间里可以找大【风暴鹰棣汀涅】。

游民星空

随后返回圆桌厅堂可以将【风暴鹰古王】交给涅斐丽后,她会表示想起来她的第一只老鹰。

游民星空

在烧树后回到史东薇尔城,在葛瑞克的王座处可以再次见到海德和涅斐丽,此时海德表示宁姆格福将归于涅斐丽统治。

游民星空

与涅斐丽交谈她则会感谢我们对她的帮助,并表示愿意成为我们的助力。交谈完毕后可以获得一个古龙岩锻造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