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全NPC位置一览 NPC位置及支线任务攻略

2022-02-25 00:12: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9页:圆桌厅堂-狄亚罗斯

展开

圆桌厅堂-狄亚罗斯

在圆桌厅堂的圆桌旁可以找到该NPC,与其交谈后得知他正在寻找一个名为【勒妮亚】的女孩。

游民星空

在【学员门前镇】中的下图所示位置可以再次找到他。

游民星空

与他交谈后得知勒妮亚死于叛律者之手,他发誓要杀死所有叛律者为勒妮亚报仇雪恨。

游民星空

回到圆桌厅堂后与狄亚罗斯交谈,他表示为了打听复仇将加入叛律者位于格密尔火山山顶宫殿中的组织。

游民星空

当我们抵达火山官邸与塔妮丝交谈并表示加入后即可获得客房钥匙。

游民星空

使用客房钥匙来到餐厅后可以再次找到狄亚罗斯,而此时的他却已将复仇抛在脑后,只想着走上所谓的英雄之路。

游民星空

完成两个火山官邸的委托后再次与狄亚罗斯交谈他会表示自己一事无成是个废物。

游民星空

来到走廊右手第一个房间中打破假墙进入密室。

游民星空

穿过密室后我们会来到【牢镇教堂】,随后在赐福休息一次后发现狄亚罗斯离开了火山官邸。

游民星空

随后来到壶村。

游民星空

与小壶交谈得知有盗猎者专门狩猎壶,在赐福休息一次后再次与小壶交谈得知村子中最近新来了一个维壶师。

游民星空

在村中可以找到狄亚罗斯,与他交谈后得知他从火山官邸逃出来到壶村。

游民星空

传送回火山官邸后在赐福处将时间调至晚上,随后再次来到壶村可以看到狄亚罗斯为了保护壶村中的壶与盗猎者战斗,重伤身亡。

游民星空

与小壶对话他会表示自己也想要成为像狄亚罗斯一样的战士。

游民星空

在赐福处休息一次后可以看到小壶将狄亚罗斯的尸体装入壶中。

游民星空

再次通过赐福刷新后与小壶对话,他会表示自己要为了成为战士踏上旅途。

游民星空

在狄亚罗斯的尸体处可以获得武器【霍斯劳花瓣鞭】和防具【狄亚罗斯头盔】。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