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全NPC位置一览 NPC位置及支线任务攻略

2022-02-25 00:12: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9页:宁姆格福-“疯癫”帕奇

展开

宁姆格福-“疯癫”帕奇

玩家首次可以在宁姆格福的【蒙流洞窟】中找到该NPC。

游民星空

打开洞窟中的宝箱后帕奇会现身和我们进行战斗。

游民星空

将其打至三分之一血后帕奇会向我们求饶,此时不再继续攻击帕奇即可与其对话。

选择原谅他后可以得知他正在筹备一些商品计划开店。

游民星空

传送离开再回来即可从帕奇处购买商品,其中【玛尔基特的囚具】再对抗BOSS【恶兆妖鬼】时可以使其失去战斗能力。

帕奇旁边的宝箱中是一个传送陷阱,千万不要打开。

游民星空

当我们探索到利耶尼亚湖时,来到【远眺岛】。

游民星空

在赐福旁可以再次找到帕奇,与他交谈后得知一个名叫菈雅的女子需要帮助。除此之外他还会告诉我们在魔法学院水车的底部,有一个可以将人传送至黄金树脚下的钢铁少女人偶。

游民星空

当探索到格密尔火山时,来到赐福【格密尔火山(第1休息站)】西边。

游民星空

在地面上可以找到留言【彩虹石是藏宝地点的标记】。

游民星空

当我们找到放置在悬崖边上的彩虹石时帕奇会突然出现将我们踢下悬崖。

游民星空

回到被踢下悬崖的地方可以在石头间的草丛中找到帕奇,他再次警告我们不要靠近火山官邸,并表示那里的人正在狩猎褪色者。

游民星空

随后当我们抵达火山官邸与塔妮丝交谈并表示愿意加入火山官邸后,在赐福休息一次。

游民星空

随后在火山官邸的走廊中可以找到帕奇,与他交谈得知他原来也是火山官邸的成员。

游民星空

在完成火山官邸的第一个委托后回到火山官邸与帕奇交谈可以获得道具【给帕奇的信】。

游民星空

随后我们需要前往古遗迹断崖消灭【忒拉格斯】。

游民星空

在【“熔岩土龙”马卡尔】的赐福旁可以找到红符,通过红符入侵忒拉格斯并将其消灭。将忒拉格斯消灭后可以获得【大山羊】防具一套。

游民星空

回到火山官邸后向帕奇进行答复,他表示会代替我们向塔妮丝交付任务。

游民星空

在赐福休息一次后再次与帕奇对话,即可获得委托的奖励【熔岩烛台鞭】。

游民星空

击败拉卡德后与帕奇交谈,他表示自己将离开火山官邸。

游民星空

随后来到日荫城【城主大厅】。

游民星空

在门外布满雕像的走廊上可以找到帕奇,与其交谈后他会让我们把【舞娘的打击乐器】带给塔妮丝。

游民星空

将塔妮丝杀死后返回【蒙流洞窟】。

游民星空

我们会以初次见面时同样的方式再次见到帕奇,但在认出是我们后帕奇就会停手不需要战斗。随后可以获得动作【帕奇坐姿】,之后也可以继续在他这里购买道具。8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