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全NPC位置一览 NPC位置及支线任务攻略

2022-02-25 00:12: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8页:宁姆格福-“血指猎人”尤拉

展开

宁姆格福-“血指猎人”尤拉

玩家可以在亚基尔湖南侧的建筑残骸下方首次找到该NPC。

游民星空

在建筑残骸下与其交谈得知亚基尔湖是龙的地盘,他劝我们不要轻易靠近。

游民星空

随后前往亚基尔湖中北侧的小岛上。

游民星空

与BOSS【“飞龙”亚基尔】交战并将其消灭。

游民星空

将消灭亚基尔的消息告诉给尤拉后,得知龙心脏是作为龙飨的祭品。

游民星空

随后前往【蒙流洞窟】。

游民星空

在洞窟前我们会遭到【“血指”涅利乌斯】入侵,随后尤拉会出现帮助我们战斗。将涅利乌斯消灭后可以获得武器【逆刺】。

游民星空

沿着河道继续向北走,在前方山洞中可以找到尤拉,和他交谈后得知他是专门猎杀血指的猎人,并表示我们有缘自会相见。

游民星空

来到赐福【学院正门口】。

游民星空

不要触碰封印向着东门一直走。

游民星空

在前方的地面上可以找到一个红符,与其互动接受尤拉的召唤入侵NPC的世界。

游民星空

和尤拉一起击败【“血指”鸦山的杀手】,随后返回本世界可以获得战灰【潜雾猛禽】。

游民星空

随后与站在旁边的尤拉交谈得知他正在追踪【“纯紫血指”艾琉诺拉】并表示有缘自会相见。

游民星空

随后前往亚坛高原的【玛莉卡第二教堂】。

游民星空

在教堂中我们见到了奄奄一息的尤拉,与其交谈后得知他砍下了艾琉诺拉的指头。交谈完毕后尤拉就会死去,我们可以在他的尸体上获得武器【长牙】。

游民星空

随后我们会遭到“纯紫血指”艾琉诺拉的入侵,将其消灭后可以获得【净血结晶露滴】和武器【艾琉诺拉的双头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