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全NPC位置一览 NPC位置及支线任务攻略

2022-02-25 00:12: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43页:格密尔火山-塔妮丝

展开

格密尔火山-塔妮丝

该NPC位于【火山官邸】中。

游民星空

在火山官邸的大厅中可以找到该NPC,与其交谈并表示愿意加入火山官邸后可以获得客房钥匙。

游民星空

使用客房钥匙打开餐厅的门后可以在桌子上找到一封信。

游民星空

通过信件我们会解锁火山官邸的任务,首先需要前往下图所示位置消灭褪色者【伊修托邦】。

游民星空

来到任务地点后通过地面上的红符可以入侵伊修托邦并将其消灭。

游民星空

消灭伊修托邦后向塔妮丝答复可以获得法术【熔岩球】。

游民星空

随后在餐厅中可以拿到第二封信,前往标记位置消灭【莱利】。

游民星空

来到任务地点后与之前相同,通过地面上的红符入侵并消灭目标。打倒莱利后可以获得护符【克雷普的小瓶子】。

游民星空

消灭莱利后向塔妮丝答复可以获得武器【蛇骨刀】,同时塔妮丝也会告诉我们火山官邸真正的主人正是拉卡德。

游民星空

随后在餐厅中可以找到第三封【鲜红书信】。

游民星空

塔妮丝的第三个委托为巨人山顶的【尤诺·霍斯劳】。

游民星空

入侵后等待尤诺行礼完毕后再进行战斗可以获得新的动作【霍斯劳立誓】,将其消灭后可以获得武器【霍斯劳花瓣鞭】和防具【霍斯劳】一套。

游民星空

随后返回火山官邸向塔妮丝答复可以获得护符【掠夺浮雕坠饰】,随后塔妮丝会提出让我们觐见王,表示愿意觐见即可准备与拉卡德战斗。

游民星空

在路边的尸体上可以获得武器【大蛇狩猎矛】,该武器在对战拉卡德时有奇效。

游民星空

随后前进与拉卡德战斗并将其消灭,可以获得【拉卡德的大卢恩】和【亵渎君王的追忆】。

游民星空

回到火山官邸将消灭拉卡德消息告诉给塔妮丝后,她会表示她即将离开火山官邸。

游民星空

再次来到拉卡德所在地会见到塔妮丝正在吞食拉卡德的血肉,想要借此方式与拉卡德融为一体。

游民星空

随后来到日荫城【城主大厅】。

游民星空

在门外布满雕像的走廊上可以找到帕奇,与其交谈后他会让我们把【舞娘的打击乐器】带给塔妮丝。

游民星空

但在我们将舞娘的打击乐器交给塔妮丝时,她却表示自己已经不再需要这个东西了。

游民星空

将塔妮丝杀死后会被她的骑士入侵,将其打败可以获得祷告【熔炉百相之喉囊】。

游民星空

在塔妮丝的尸体上可以获得她的防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