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全NPC位置一览 NPC位置及支线任务攻略

2022-02-25 00:12: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29页:湖之利耶尼亚-托普斯

展开

湖之利耶尼亚-托普斯

来到赐福【断崖湖畔】后向左前进抵达教堂。

游民星空

在教堂中我们会见到托普斯,他表示如果我们愿意分他一些卢恩,他会教授我们魔法。

游民星空

随后他为了能够重回学院,拜托我们寻找第二把辉石钥匙。交谈完毕后我们就可以在他这里学习魔法了。

游民星空

获取第二把学院辉石钥匙的步骤比较复杂,由于篇幅原因就不在此展开了,点击此处并选择屋顶线路2查看完整流程。

回到教堂将钥匙交给托普斯后可以获得一个新的姿势【身具睿智】,随后托普斯会返回魔法学院。

游民星空

在魔法学院中赐福【校舍内的教室】外可以找到已经死去的托普斯,并在他的尸体上获得铃珠、学院辉石杖和魔法【托普斯的力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