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全NPC位置一览 NPC位置及支线任务攻略

2022-02-25 00:12: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3页:宁姆格福-罗德莉卡

展开

宁姆格福-罗德莉卡

我们可以在风暴山丘的破屋中找到该NPC。

游民星空

与该女子交谈得知和她一同前往史东薇尔城的伙伴已经全部被【接肢】了,只有她自己逃了出来。

游民星空

与女子交谈后可以解锁新的姿势【收拢双腿而坐】。

游民星空

第三次与该女子交谈可以获得【灵魂水母的骨灰】,该骨灰可以召唤出一只使用远程攻击的水母帮助我们战斗。

游民星空

第四区与该女子交谈,她会让我们带话给她的伙伴。

游民星空

罗德莉卡会在两个时间节点中进入圆桌厅堂,第一个种是玩家击败葛瑞克并进入利耶尼亚湖区域。

第二种则需要先来到“接肢”贵族后裔所在房间中,在面对房间中画像时进入有后面的房间。

游民星空

来到倒吊的巨人尸体所在房间底层,在石堆上找到一个【蛹群的遗物】。

游民星空

将遗物交给她后她表示想要做点什么,就会动身前往圆桌厅堂。

游民星空

在圆桌厅堂大厅的篝火旁可以找到她,与她交谈后可以获得1个黄金种子。

如果玩家是选择的第一种方法,则黄金种子会留在风暴山的破屋中,玩家前往屋子即可找到该种子。

游民星空

与铁匠修古交谈关于罗德莉卡,得知她似乎有关于【调灵】的潜力。

游民星空

反复与二人交谈直到他们的话开始重复后,离开圆桌厅堂再返回,即可在铁匠旁看到开始负责调灵工作的罗德莉卡。

游民星空

在罗德莉卡处我们可以通过花费【墓地铃兰】强化已经获得的骨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