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全NPC位置一览 NPC位置及支线任务攻略

2022-02-25 00:12: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7页:宁姆格福-魔法师瑟濂

展开

宁姆格福-魔法师瑟濂

该NPC位于【驿站街遗迹的地下室】中。

游民星空

来到地下室后首先需要击败一名【发狂的南瓜头士兵】。

游民星空

在地下室内部的房间中可以找到魔法师瑟濂,与其交谈后表示自己想要学习魔法即可拜瑟濂为师。

游民星空

当我们在格密尔火山中找到“起源魔法师”亚兹勒并获得彗星亚兹勒后回到驿站街遗迹地下室与瑟濂对话。

在表示自己愿意和瑟濂一起重振辉石魔法后她会拜托我们寻找卢瑟特大师,并交给我们一把【瑟利亚封印钥匙】。

游民星空

随后来到位于盖利德的【瑟利亚隐藏洞窟】中。

游民星空

在洞窟底部可以找到一个有魔法师看守的封印,将魔法师消灭后使用钥匙解除封印。

游民星空

在封印后的山洞中可以找到卢瑟特大师,与其交谈获得传奇魔法【毁灭流星】。

游民星空

回到地下室与瑟濂交谈将卢瑟特大师的位置告诉给她后可以获得星光碎片,随后瑟濂表示现在的自己只是幻影,而她希望可以我们去找到她位于啜泣半岛上的真身。

游民星空

随后前往位于啜泣半岛西侧的【封印魔女的废墟】。

游民星空

在地下室中找到瑟濂的真身并拿走她的源辉石。

游民星空

当拿走瑟濂的源辉石后再赐福休息一次,再次来到地下室可以看到红狮子城的城主杰廉。杰廉表示瑟濂是有史以来最危险的女人,魔法学院的灾难。

虽然瑟濂已死但杰廉怀疑此处的瑟濂已是空壳。

游民星空

随后来到菈妮魔法师塔北边。

游民星空

打破地砖进入隐藏的地下室。

游民星空

在地下室中再次打破墙壁进入隐藏房间。

游民星空

将源辉石移植到傀儡体内复活瑟濂。

游民星空

随后前往魔法学院【雷亚卢卡利亚大书库】。

游民星空

在大书库门外可以看到地面上有一个红符和一个黄符,选择红符将帮助杰廉消灭瑟濂,而选择黄符则将跟瑟濂一起消灭杰廉。

帮助杰廉可以获得1个古龙岩锻造石,帮助瑟濂可以获得杰廉的【奇异骑士】防具套装和武器【辉石克力士】。

游民星空

选择帮助瑟濂击败杰廉后,与大书库中间的瑟濂交谈,她表示会全力支持我们成为艾尔登之王。而就算无法成为王也可以回到瑟濂身边,就算徒弟再不成器也要有个地方给我们待着。

游民星空

在赐福休息一次后会发现瑟濂老师变成了魔法师球,但我们依然可以在老师处学习魔法。

在旁边的地上可以获得防具【魔女辉石头罩】。

游民星空

来到亚兹勒和卢瑟特所在位置可以获得他们的防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