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全支线流程汇总 全支线任务攻略

2022-03-14 11:20:33 来源:艾尔登法环吧 作者:一po分 我要投稿

第9页:大赐福及群星结局

展开

大赐福
发狂之舌阿尔佩利希

从大赐福阳台处跳下(罗杰尔尸体处)会遇到发狂之舌入侵,先不要急着进攻,等他做完肢体动作可以获得肢体动作恭敬敬礼,击败后获得嘲弄者舌头(入侵道具)附近房间可以拾取秘闻帕塔剑。

无后续。

罗德莉卡(水母姐妹前置) (3/3)

1.任意骨灰+7之后与安德莉卡对话可获得动作屈膝礼。

铁匠支线后续。

群星结局
菈尼线(3/3)

1.从海德要塞西方赐福前往被星星砸开的地下通道,进入永恒之城跑图获取猎杀指头刀(路上可以获得t0骨灰仿生泪滴)。

2.返回拉尼的魔法塔,与拉尼对话获得卡利亚颠倒像(潜藏者支线重要道具)。

3.刷新地图,前往蕾娜的魔法塔,塔内可拾取雪魔女套装,坐塔顶传送门前往地底世界,前方棺材拾取娇小拉尼,坐赐福与拉尼对话。

4.往前探索来到永恒之城赐福,赐福继续和拉尼对话,继续往前到达史黛拉水塘赐福,坐赐福与拉尼对话,击败灾厄影子后,获得被丢弃的的王室钥匙。

5.此时拉尼离开,继续往前探索来到腐败湖,走过腐败湖来到遗迹,找到里面的石棺,乘坐石棺来到黑暗弃子的BOSS房间,击败BOSS获得黑暗弃子的战斗回忆。

6.前往魔法学院满月女王赐福,打开女王身后的宝箱拿到暗月戒指。

7.返回黑暗弃子赐福,之前的封印消失继续往前探索,前往月光祭坛,击杀辉石龙亚度拉,获得龙心,亚度拉的月光剑。

8.周围大量星辰碎片可拾取,从马努斯教堂坑里往下跳找到拉尼,为她戴上戒指,剧情后对话完拉尼消失,拾取暗月大剑。

9.回到拉尼魔法塔,点燃拉尼房间的新赐福,在赐福与拉尼对话。

拉尼线完结。

半狼布莱泽(5/5)

来到拉尼的魔法塔门口,击杀发狂的布雷泽,获得王室大剑,布莱泽三件套。

半狼布莱泽支线完结。

塞尔维思(2/2)

1.来到塞尔维思的魔法塔,在塞尔维斯尸体是拾取塞尔维斯的套装,塞尔维斯的铃珠(此时尸体上可以换取之前没有换完的傀儡)。

2.前往毕迪处,发现毕迪已经被他的傀儡击杀拾取眠箭骨灰,毕迪的铃珠(如果使用塞尔维斯的药剂给涅斐丽,此时可以拾取涅斐丽的骨灰)。

塞尔维斯支线完结。

伊吉(3/3)

来通往城寨的道路赐福点,与伊吉对话,选择关于布莱泽,对话完后刷新地图,发现伊吉已经和黑刀刺客同归于尽了,在锻造台拾取伊吉的铃,伊吉的镜面具。

伊吉支线完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