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全支线流程汇总 全支线任务攻略

2022-03-14 11:20:33 来源:艾尔登法环吧 作者:一po分 我要投稿

第4页:击杀满月女王后

展开

击杀满月女王后
解指恩雅(2/3)

激活葛瑞克的大卢恩,并且获得无缘诞生者的大卢恩之后,回来大赐福继续与她对话,获得护符皮袋,对话所有选项。

王城击败噩兆王后续。

结缘牧师米利耶

1.来到结缘教堂赐福,可与他对话,学习法术与祷告,所有的法术卷轴,祷告书都可以交给他,只要你不打他15分钟,他永远不会消失。

2.该教堂还可以赎罪,修复你攻击导致的的NPC敌对关系(死了就没救了)(如果该地刷新BOSS铃珠猎人,击败后刷新地图老乌龟就会回来,不想跑图魔法学院有直达传送门)。

无后续。

军师伊吉(1/3)

1.在通往城寨的道路赐福点旁,和伊吉对话,选择是布雷泽介绍来的,新增出售物品卡利亚徽章。

2.成为拉尼的手下后,回来继续与他对话。

盖利德后续。

菈尼线(2/3)

(先做罗杰尔线有剧情)

1.去拉尼魔法塔找菈尼对话,询问死亡卢恩位置,被赶走。

2.回到大赐福与罗杰尔对话,选泽成为拉尼臣下,回到拉尼魔法塔与拉尼对话,与楼下三位手下对话完,之后返回与拉尼对话,得知拉尼要沉睡了。

群星结局后续。

魔法师罗杰尔(4/4)

1.完成 菈尼线(2/6)继续他的支线。

2.回大赐福与他对话,得知他要身体越来越差,再次刷新地图之后发现他已经睡着了。

3.多次刷新地图之后发现他已经死亡,获取遗物战斗法师套装,罗杰尔的铃珠,罗杰尔的信。

罗杰尔线完结。

半狼布莱泽(2/5)

1.去希夫拉河入井口,进入永恒之城,沿着东侧的悬崖走,找到狼哥,与狼哥对话。

盖利德后续。

小壶(1/3)

来到壶村与小壶对话,选择想成为维壶师,坐赐福,与他继续对话,再次坐赐福与他对话,第三次坐赐福与他对话。

火山后续。

战士壶亚历山大(2/6)

在盖尔坑道可以遇到战士壶与他对话。

盖利德后续。

柯林(2/3)

来到大赐福之后,与他对话,得知他要离开了。

亚坛高原后续。

死眠少女菲亚(2/3)

1.在完成罗杰尔支线,罗杰尔死亡后,与菲雅要抱抱,说悄悄话获得侵蚀短剑。

2.将侵蚀短剑交给D,刷新地图后来到铁匠后房间发现D被菲雅暗杀,与菲雅对话后菲雅消失,拾取D的铃珠,孪生套装D支线完结。

潜藏者结局后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