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全支线流程汇总 全支线任务攻略

2022-03-14 11:20:33 来源:艾尔登法环吧 作者:一po分 我要投稿

第11页:王城

展开

王城
梅琳娜(3/4)

1.前往黄金树小教堂与她对话,获得肢体动作外在律法。

2.城外战场遗迹赐福与她对话。

3.王城东边城墙赐福与她对话。

击败噩兆王后续。

解指老妪(5/5)

在城外幻影树赐福往前,与她对话。

无后续。

煮虾哥(2/2)

在王城外围的湖(王城门口大树守卫位置西边的湖)里面遇见煮虾哥,与煮虾哥对话,选择有件事我想和你说一下,关于食粪者(可购买煮熟螃蟹,使用后物理减伤15%,他死亡后铃珠里并不会出售煮熟螃蟹)。

食粪者支线后续。

裁缝柏克(6/6)

想要完美结局去拿叫 "你真好看的" 唤声泥颅(在火山亚人女王前的村子里)。

一定要先去拿!不然遇见裁缝就算不对话他也会消失!。

去王城东边城墙赐福对话,选择你有想过吗,你是如何想的,此时出现俩个分支。

分支1:不要给他泪滴幼体,直接关闭对话,使用道具唤声泥颅你长得很好看,对话选择我听到了声音,是,这样柏克就会活下来。

分支2:交给他泪滴幼体,选择请您稍等,刷新地图来到雷亚卢卡尼亚大书库,与他对话,再次刷新地图柏克死亡。

裁缝柏克支线完结。

金面具(1/3)

(不要烧黄金树!)

1.从王城西边城墙跑路,来到右手边的大树枝跳下,前往王城下方扇形的建筑物边上与金面具对话,与柯林对话,选择关于金面具。

2.去黄金树大教堂打败葛浮雷的灵体,获得第四个护符皮袋,沿着外面的大树枝往上走跳到房顶进去,再次沿着里面的树枝走,拾取黄金律法原本。

3.把黄金律法原本给柯林或老乌龟,然后买回归性原理祷告(推荐把书给结缘教堂的乌龟)。

注意回归性原理祷需要37智力才可以释放,弱智战士叠智力道具:

头:海摩辉石头罩+2,亚罗塔斯辉石头罩+2,小恶魔头罩+2,卡勒洛斯辉石头罩+3,奥利威尼斯辉石头罩+3,女王弯月头冠+3,双贤辉石头罩+6。

护符:玛莉卡的烙印+3,玛莉卡的糜烂烙印+5,观星少女传说+5。

大卢恩:格瑞克大卢恩+5。

武器:剑骸大剑战技+5。

灵药:智力瘤结晶滴+10。

4.从黄金树大教堂赐福的西门出去,从升降机下去,右拐,能看见达拉冈的雕像,在雕像官方谏言处使用回归性原理祷告,雕像会变成玛莉卡。

5.回到何林和金面具哪里,与金面具对话,告诉他拉达刚就是玛莉卡,获得动作黄金律法全貌,与柯林对话,选择关于金面具先生,可购买新的祷告。

雪山后续。

火山官邸贝纳尔(5/6)

1.从王城西边城墙跑路,来到右手边的大树枝,沿路往下走,来到类似大赐福的地方,从红符入侵白狼战鬼巴格莱姆,离群法师维赫勒,击杀后获得战鬼四件套。

2.回到火山官邸和贝纳尔对话,获得格密尔之怒。

击败拉卡德后续后续。

食粪者(2/3)

(温床的诅咒一共7个,王城2,卖虾哥1,火山1,圣树2,灰烬王城1)。

1.去王城拿到两个温床的诅咒(随意拿一个就行,但建议全拿,因为后面要用到 , 这样食粪者才会给你钥匙)。

2.回大赐福,与食粪者对话,得到下水道钥匙。

3.从大道露台旁赐福点往下走,尽头左边跳下,井里跳下进入下水道,在地底大道的赐福点向左侧方向走(有三个肥仔),往底下跳,一直往前走,左拐,有花花怪的地方爬楼梯上去,杀了大手怪,开门,遇见食粪者本体,和食粪者对话,选择出来吧。

4.在王城外围的湖(王城门口大树守卫位置西边的湖)里面和煮虾哥对话,选择关于食粪者。

5.回到大赐福,在食粪者位置看见谏言。

6.去之前煮虾哥位置发现他已经奄奄一息,对话后死亡,拾取温床的诅咒,流氓的铃珠,铁球拳套,流氓铁面具,之后遇到食粪者入侵,击杀拾取灭洛斯剑。

7.去火山拿到一个温床的诅咒。

8.回到大赐福,与食粪者对话,得知要去下水道本体处喂他吃温床的诅咒(目前缺1个,得到雪山拿)。

雪山后续。

打噩兆王之后
梅琳娜(3/4)

1.上楼梯和门互动,返回坐赐福与梅琳娜交谈,获得洛德符节,继续交谈。

2.来到女王闺房赐福,坐赐福与她交谈。

3.回到大赐福与解指恩雅对话,选择我想烧掉拒绝的刺,燃烧刺的方法,来到外面任意赐福与梅琳娜对话。

雪山后续。

百智爵士(4/8)

来到大赐福之后,与他对话,选择该前往的地方。

雪山后续。

铁匠(2/3)

返回大赐福,听到铁匠说话,和铁匠说话,选择关于祈祷,刷新地图,到铁匠位置听铁匠说话。

雪山后续

解指恩雅(3/3)

来到大赐福之后,与她对话。

恩雅支线完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上一页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