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严阵以待》正式版全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1.0全地图通关图文攻略

2023-12-22 18:30: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Wioud 我要投稿

第1页:4U加油站-谢谢再来

展开

《严阵以待》正式版将地图的数量增加到了18个,并且需要循序渐进的通过一张地图才能解锁下一张地图,下面为大家带来《严阵以待》正式版全任务图文流程攻略,内容包含每张地图的探索路线与需要完成的任务、目标证物位置等,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4U加油站-谢谢再来

该地图是我们需要攻克的第一张地图,从起始点往右走,进入我们的简报室。

游民星空

从简报桌处即可选择任务,而直走则可以找到工作台改造我们的武器。

游民星空

随后返回简报桌开始第一个任务,选择任务后记得按下Y才会开始读秒,10秒后正式进入游戏。

游民星空

4U加油站地图有3个需要我们完成的目标,分别是找到克丽斯特尔-莱顿与经理,除了这俩人在餐厅处还有一个可以互动的老警员,最后救出所有平民并逮捕与清除所有敌人即可。

游民星空

将任务目标理清,本次任务的行动路线如下,三个重要人物的位置也已经标注,数字1为老警员的位置,数字2为克丽斯特尔-莱顿的位置,数字3为经理的位置。

游民星空

注意在起始点处躺着的人质也需要报告给指挥中心。

游民星空

按照路线先向左走,这里有大概率会刷出一个敌人。

游民星空

逮捕嫌犯并报告给指挥中心后会加分,不要忘了遗落在旁边的枪,将枪作为证物收起来也会加分。

游民星空

此处的左边还有一大块空地需要查看,确认安全后来到白色双开门的位置。

游民星空

使用镜枪观察白色双开门内的情况,可以看到门内已经有敌人开始警戒,这时最好的办法是使用C2炸弹直接将门炸开,并逮捕懵掉的敌人。

游民星空

这块走廊的右边还有两个小门都是厕所,一般不会刷出敌人,但还是需要查看一下。

游民星空

将此人逮捕后打开左边通往餐厅的门,按照原定路线开始打扫餐厅的敌人,因为此处刷出敌人的概率很大且数量不少,放着不管后面容易偷屁股,所以优先清扫这里。

游民星空

往左边逐渐摸索时一定要注意厨房这块,如果有敌人会直接透过玻璃攻击。

游民星空

老警员就位于我们前进方向处,将其上报到总台后打开前方的白门,开始向中心位置探索。

游民星空

剩余的两个重要人物都在中心位置,而且此处位置狭窄比起枪来说胡椒喷雾更为好用。

游民星空

进入房间后向右边走。

游民星空

往前一直走,克丽斯特尔-莱顿就在里面房间的最深处。

游民星空

按下F键上报即可完成目标。

游民星空

接着向左边走,进入第一个白门处。

游民星空

进入下图所标注的门中,经理就位于门后走廊的左边。

游民星空

按下F键即可上报到指挥中心,此时我们的任务只剩下清除所有敌人以及拯救所有平民。

游民星空

往回走,开启走廊旁的门可以直接看到超市大厅,从这里静步走到镜子前点射大厅中的敌人是最保险的方法。

游民星空

确认超市大厅安全后开始转移位置来到大厅处将嫌犯与人质逮捕起来。

游民星空

此时确认救出所有人质并消灭及逮捕全部敌人后按下Y即可完成地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严阵以待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