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严阵以待》正式版全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1.0全地图通关图文攻略

2023-12-22 18:30: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Wioud 我要投稿

第13页:克莱门特酒店-父之罪

展开

克莱门特酒店-父之罪

本次任务可以选择3个突入点,而我们选择默认的屋顶从上往下搜索。

游民星空

本次任务没有特殊目标,将所有的敌人与人质清空即可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地图则是上下2楼,我们从2楼进入酒店,将2楼排查完毕后通过楼梯到达1楼,将1楼的敌人与人质全部清空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首先通过楼梯到达通往2楼的门并观察情况。

游民星空

门口受伤的人可以上报给指挥中心,建议先排查左侧的的红色双开门,此房间大概率会刷出警戒的敌人,但是排查之前需要观察一下右边走廊的情况。

游民星空

如果右侧走廊如下图中一样有巡逻的敌人,我们突入刚刚的房间时极易被偷屁股。

游民星空

回到红色双开门房间,此房间其他两扇门分别通往不同方向的走廊。

游民星空

先不要打草惊蛇,回到刚刚右侧的走廊将房间一一排查干净。

游民星空

接着来到左侧的走廊,其中左边的房间便是刚刚双开门处,所以重点是排查右侧的房间。

游民星空

左侧走廊尽头右是通往1楼的楼梯,这里不着急先继续往左走,将2楼排查干净后再前往1楼。

游民星空

来到左侧走廊左尽头,这里依然有一条新的走廊,而终点是我们所在位置旁边的房间。

游民星空

此房间与1楼相同且空间相当大,是非常容易暴毙的点,注意观察下方的敌人。

游民星空

逐步排查完2楼其他的小房间后便可以回到刚刚的楼梯处前往1楼。

游民星空

楼梯右侧的房间是通往外面的所以不用担心,重点则是下楼梯后左侧大范围的空间,此处会刷出未知数量的敌人警戒,也有可能不刷敌人,建议一点一点的挪动脚步先行观察情况后再下楼梯。

游民星空

1楼大厅虽然有着多个门需要排查,但我们的重点是此处双开门内的情况。

游民星空

双开门的内部都是一些独立排查的小房间,一个门一个门的排查即可。

游民星空

1楼的大多数敌人都聚集在双开门的内部,将此处排查干净后前往其他小门查漏补缺即可完成本次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严阵以待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