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严阵以待》正式版全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1.0全地图通关图文攻略

2023-12-22 18:30: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Wioud 我要投稿

第14页:霓虹NEON夜总会-霓虹坟墓

展开

霓虹NEON夜总会-霓虹坟墓

本次任务的目标需要逮捕关键人物希尔-阿萨杜拉,位置随机在地图中,有概率会出现的1楼。

游民星空

地图则是分为2层,因为建筑内布局简单所以不在规划路线,本图的主要威胁来源于2楼的大型房间。

游民星空

通过正门进入,注意前方右侧可能会有携带炸弹的人质蹲守,如果不小心射到会直接爆炸。

游民星空

拐角处有小窗口的房间可以直接通过小窗口将室内看透,不需要进入,需要警戒的重点则是左侧的走廊处。

游民星空

来到第一个岔路口处,这里左右两侧都有装有大玻璃的房间,注意观察玻璃里面的敌人。

而此处有两个继续前行的路线,分别用过左边的房间来到左侧走廊或是继续走正门来到舞厅,这里我们优先排查舞厅。

游民星空

舞厅中有着极大的音量干扰与视觉污染,舞厅的空间极大很容易藏人且与2楼相连接,注意2楼把手处的敌人。

游民星空

在离开舞厅前建议排查一下下图标注的厕所,此处有前往2楼的楼梯,有时敌人听到动静可以会从此处下来。

游民星空

将厕所排查完毕后回到舞厅通过双开门继续前进来到酒吧处,注意酒吧柜台后有一个单开门,里面有很大的需排查区域,将这些区域搜索完毕。

游民星空

此时1楼只差最深处的区域与左侧的走廊没有搜索,而左侧的走廊处也会直连深处区域,可以回到最开始的岔路口兵分两路突入1楼的最终区域。

该走廊的左侧也有一个通往2楼的楼梯口,注意观察是否存在危险。

游民星空

将最后的区域排查完毕后1楼已经净空,通过此处的楼梯前往2楼。

游民星空

从此处来到2楼后需要警戒的位置只有左侧的双开门处,而这也是我们继续推进的方向。

游民星空

进入刚刚的双开门进入第一个走廊,确认走廊没有敌人后来到位于前方的双开门处进入2楼的舞厅,大多数敌人都聚集于此。

游民星空

而本次我们的目标任务希尔-阿萨杜拉也位于2楼的舞厅中。

游民星空

找到重要人物后依次排查漏掉的区域即可顺利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严阵以待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