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严阵以待》正式版全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1.0全地图通关图文攻略

2023-12-22 18:30: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Wioud 我要投稿

第17页:海滨路医疗中心-复发

展开

海滨路医疗中心-复发

本地图可以选择2个不同的突入点,建议选择地下停车场作为突入点,医院大堂突入点离炸弹随机出现的位置太远。

游民星空

本次任务需要逮捕重要人物卡达玛,而卡达玛的位置是随机的,穿着与普通士兵也很像无法仔细分辨。

其次是需要在30分钟内拆除2个炸弹,而炸弹则是大概率会出现在靠前的位置。

游民星空

地图则是分多层区域展示,因为小房间过多所以意义不大。

游民星空

进入医院大厅后建议从左侧双开门处开始搜索。

游民星空

来到左侧走廊中,先查看一下左侧独立房间的情况,接着往中心靠近搜索前方的双开门处的十字走廊。

游民星空

需要注意的是本地图的地方穿着与人质完全一样,注意观察手部动作不要打错。

游民星空

此处走廊的左侧是通往2楼的楼梯口,右侧房间则与大厅右边的房间相连,我们直接进入右侧的房间中。

游民星空

首先进入与大厅相连的房间确保没有漏下敌人或人质。

游民星空

接着来到左侧走廊处,将右边的小房间一一排查干净后往左走可以到达刚刚十字走廊前方的双开门内部。

游民星空

将双开门内部清理完毕后通过楼梯来到2楼。

游民星空

此处到达2楼后会遇到一个岔路口,选择右边的双开门进入

游民星空

这里会来到病房区,此房间一共有3扇门,单开门内是一个昏暗的封闭小房间,我们选择右侧的双开门继续推进。

游民星空

右侧双开门打开后依然是一个病房区,而此时继续打开左侧双开门会进入一个走廊,走廊右侧的单门是另一个楼梯口,左侧的双开门则可以进入2楼的大厅处。

通往大厅的走廊左门是刚刚的病房区之一,此时需要排查一下右侧的双开门内儿童病房的情况。

游民星空

来到大厅后发现炸弹之一就在此处,确认周围环境安全后靠近拆除即可。

游民星空

将大厅的两个厕所逐一排查,进入柜台右侧的双开门来到通往另一栋楼的天桥处。

游民星空

柜台旁边的单门也可以通过儿童病房到达天桥。

游民星空

打开最后的双开门进入天桥处,此时建议让持盾队友防御左前方的窗户处,有时AI看到我们过天桥会直接来穿我们。

游民星空

接着进入左侧的双开门到达这栋楼3楼的大厅处。

游民星空

第二个炸弹则位于第2栋楼3楼大厅处,不着急拆除先将周围环境排查完。

游民星空

首先沿左边走将左墙的两个厕所排查干净继续往前推进,此样式的门为通往楼梯间的门,先不管它继续往右侧走廊走。

目前3楼房间数量非常少,主要的威胁是来自走廊中游荡的敌人。

游民星空

此时剩余的房间只剩下我们所在走廊的贴墙房间没有排查,而前往则是另一个楼梯间的入口,也是一会我们要下去的楼梯间。

确认走廊安全后进入单开门内,此处房间与大厅玻璃房间相连。

游民星空

确认本层的所有敌人都被清除后返回刚刚炸弹位置将第2个炸弹拆除,第一个特殊目标完成。

游民星空

来到右边的楼梯处,准备前往第2层,第2层的重复的房间数量非常多,因为第2层不再将房间一一陈述。

游民星空

从右侧楼梯间出2楼后是相对安全的走廊,因为极大的不确定性,此时的排查优先级建议为被打开的门-房间内的门-双开门-走廊单开门。

游民星空

此时进入右侧被打开的单门中。

游民星空

此房间左侧有一个封闭的检查室,前方则与其他房间相连,继续推进会到达走廊中。

游民星空

前往1层的楼梯间位于此处,将2楼的其他房间逐一清理完毕后从此处前往1楼。

游民星空

1楼所有的敌人都会聚集在楼梯口左右的房间中,其他区域基本不会刷出敌人。这时已经进入地图的尾声不要省着用投掷物了,直接通过投掷物安全的清理掉里面的敌人。

游民星空

将楼梯口左右的房间清理完,此时所有的敌人清理完毕,而如果卡达玛没在上层出现那么一定会在1楼的楼梯间旁的房间警戒,将其逮捕即可。

游民星空

将1楼其他房间逛一下,检查一遍漏掉的人质就能顺利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严阵以待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