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严阵以待》正式版全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1.0全地图通关图文攻略

2023-12-22 18:30: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Wioud 我要投稿

第4页:布里克斯利天赋时光-蜘蛛

展开

布里克斯利天赋时光-蜘蛛

本地图需要搜索的区域较小,任务目标也非常简单,需要逮捕特殊目标乔治-布里克斯利,并清除所有敌人与拯救人质即可。

游民星空

本地图区域较小且特殊目标的出现地点较为随机,故不再做出标注。

但是下图区域建筑有数个进入点分别是前正门、右方侧门与数个后门,侧门会有敌人在建筑外刷新游荡。

游民星空

我们选择从正门潜入,左边玻璃处高概率会刷出一个人质,而前方则有概率会刷出持枪敌人。

游民星空

如果追求稳妥建议不要走大门,而从左前方的小门推进。

游民星空

打开门进入一条走廊,走廊左侧是进入刚刚被玻璃挡住房间,右侧往地图的左前方继续推进。

开门后注意正前方的门可能会刷出一个敌人直接将我们秒掉, 右边则是从大厅正门进入的区域。

游民星空

这里我们不走右边的门,继续走左前方进入手掌房间,这里开始进入高烈度遭遇战。

但敌人大多数是往建筑的中心区域警戒的,所以我们的先手优势更大一些,将遇到的敌人偷掉就行,此时我们已经来到了左侧的最后方,开始顺序全是手掌印的房间开始向建筑的中后方搜索。

游民星空

下一个房间的左侧尤其需要注意,左侧的空间非常大,容易漏掉敌人,并且这里也容易刷出人质,

游民星空

接着来到左侧全都是衣架的位置,我们打开这个门会直接进入建筑中后方的走廊中,从该走廊开始向中间大厅搜索。

左侧有一个通往2楼的楼梯,容易刷出游荡的敌人,而右侧的角落中容易刷出较为隐蔽的敌人与人质。

游民星空

中间大厅的左侧楼梯口是建筑内最危险的地方,此处刷出敌人的概率极高,旁边的厕所中则有概率会出现敌人,通过枪镜提前观察即可。

本地图危险点多是建筑中较大的空间内与不知何处的敌人对枪。

游民星空

此时建筑基本搜索完毕,我们有两个选择,分别是在顺着左侧的楼梯进入建筑的2楼向外搜索,或是进入右侧房间,直接来到1楼野外搜索。

这里我们选择前往1楼野外搜索,而乔治-布里克斯利如果不在建筑内那么大概率会出现在1楼的野外区域。

游民星空

此人便是我们寻找的乔治,如果建筑内没有找到来到野外即可,接着顺着楼梯来到建筑的2楼寻找敌人的踪迹。

如果此时显示敌人或人质没有清理完,再搜索一圈建筑将漏掉的东西清理掉就能顺利完成本次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严阵以待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