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严阵以待》正式版全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1.0全地图通关图文攻略

2023-12-22 18:30: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Wioud 我要投稿

第6页:布里萨湾-重要转折

展开

布里萨湾-重要转折

该地图是本作最难的地图之一,也是少数可以选择突入点的地图。

游民星空

我们选择消防出口作为突入点开始任务,该地图有着众多的目标,分别为找到2把位于不同房间的狙击枪,逮捕3个的重要目标。

游民星空

本次的路线规划则是离开消防出口后向右走,首先进入1204房间,因为许多房间中间是相同的,以1204房间为跳板逐步向其他房间推进。

标注1为狙击枪1的位置,标注2为退休海军军官的位置,标注3与4分别为音乐制作人与嫌疑人的位置,标注5是狙击枪2的位置。

游民星空

开始任务后要注意,一定要搜索突入点处右侧的房间。

游民星空

打开消防通道的门是一定要优先查看左前方,这里刷出敌人的概率很高。

游民星空

确认安全后我们向右走进入1204房间并向右侧房间推进,此图的人质数量很少,注意不要误伤人质。

游民星空

躺在1204房间正门的人可以报告给指挥中心获得分数。

游民星空

第一把狙击枪就在1204房间的右侧,将狙击枪报告后开始搜索1204左侧的房间。

游民星空

确认1204安全后来到小图所示的小房间处,此门可以直接通往1203房间不需要走到危险的走廊中。

游民星空

退休的海军军官就在1203房间,但1203房间无法直接通往1202,通过走廊进入。

游民星空

此地图少数的门也有陷阱分布,建议每个房间都先用枪镜查看一下。

游民星空

将1202房间的陷阱解除后并准备突入房间,音乐制作人与3号嫌疑人都在此房间中,建议使用闪光弹突入。

游民星空

接着来到右侧厨房的门,通过此门进入阳台。

游民星空

阳台处有概率会刷出一个敌人直接透过玻璃干掉我们,而我们因为玻璃的遮挡还不容易发现敌人。

游民星空

3号嫌疑人会持枪抵抗,有可能会直接被干掉导致分数无法获得,而此前的闪光弹便是用于威慑。

游民星空

顺便确认音乐制作人的安全后,准备前往最后的房间1201找到第2把狙击步枪。

游民星空

在1202房间直接通过此门进入1201房间。

游民星空

确认安全后向深处右侧的房间走。

游民星空

第2把狙击枪就在深处右侧的房间中,将其上报后所有特殊目标完成。

游民星空

接着来到走廊清扫掉所有的敌人与人质即可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严阵以待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