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严阵以待》正式版全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1.0全地图通关图文攻略

2023-12-22 18:30: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Wioud 我要投稿

第9页:洛斯苏埃诺斯邮政局-拿人手软

展开

洛斯苏埃诺斯邮政局-拿人手软

本地图的任务目标较多,地形复杂多变,是最难的地图之一。

我们首先需要逮捕的重要人物有亚当斯、玛利亚-洛佩兹、尤金-戈麦斯等3人,还需要找到位于邮政局内的FIA办公室。

游民星空

因本次的地图较大且游戏内地图都为大块区域连成一片故参考意义不大。

游民星空

我们直接从起始点处潜入玻璃门,里面房间有概率会在柜台处刷出一个敌人。

游民星空

接着来到柜台最左边的仓库,可以与队友兵分两路,一队人从仓库房间推进,一队人从柜台右边的门推进,而仓库中也有大概率会刷出一个警戒的敌人。

游民星空

两个门通往的区域也是相同的,而兵分两路便是最适合这种时候使用,如果兵分两路各从通往不同区域的方向进行推进会给自己增加许多难度。

游民星空

将前台附近搜索完毕后即可打开最右侧的正门进入大仓库的走廊处。

游民星空

这个走廊危险的因素为连接着不同的区域导致不知道哪一个地方会突然被攻击。

游民星空

首先确认左侧的卸货区没有敌人,接着再从中间的门进入大仓库。

游民星空

而左边卸货区可以通往外面,依然有着敌人分布,所以目前只确认好此处没有敌人可以包我们即可。

游民星空

接着通过此门进入大仓库中,需要注意的是此处分布的敌人数量众多,且有里面的地形非常混乱,容易突然暴毙。

游民星空

将下方的敌人清理完毕后通过左侧的楼梯上大仓库的2楼。

游民星空

可以达到一片办公区,此处刷出敌人的概率较小,但是会有人质分布,不要打错人了。

游民星空

确认2楼安全后,打开左前方的门,可以看到地下有一个平房,此处便是我们要找的FIA办公室。

游民星空

按下F即可将办公室上报给指挥中心,而玛利亚-洛佩兹也有相当高的概率会刷在此处,如果没有则需要继续搜索。

游民星空

走出办公室来到分拣区,此处因为高低差与视野较差的原因导致容易被敌人偷死,建议沿着楼梯到较高的位置点射敌人,确认安全后再继续推进。

游民星空

进入分拣区前注意分拣区入口处的此人可以上报给指挥中心。

游民星空

此人便是尤金-戈麦斯,本次是在分拣区找到的,但是大多情况下位置是随机的。

游民星空

将分拣区搜索完毕后通过小门来到外部区域。

游民星空

此处多是一些小房间需要探索。

游民星空

本次我们厕所找到了玛利亚-洛佩兹,这个人有着较大的概率会刷在FIA办公室,如果办公室没有只能够地毯式寻找了。

游民星空

接着来到外部区域准备搜索建筑外的区域,此处因为没有掩体可以及时躲避,注意观察敌人的位置。

此处可以直接通往起始点处,而正好我们回到起始点来到之前没有搜索完的卸货区外围。

游民星空

此处会分布大量的敌人,而且因为是野外所以分布的位置会很分散,注意寻找掩体一点一点推进。

游民星空

在野外处找到了最后一位重要人物亚当斯,此任务的所有重要目前搜集完毕。

游民星空

将漏掉的敌人或平民清理完后即可完成本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严阵以待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