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大侠立志传》万兽山庄版本队友改动解析 万兽山庄版本队友改动了什么

2023-12-29 10:21:02 来源:大侠立志传贴吧 作者:净水小刀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大侠立志传》在12月27日更新了万兽山庄,其中对队友更新了不少内容,那《大侠立志传》队友更新了什么内容?看下《大侠立志传》万兽山庄版本队友改动解析吧。

游民星空

1227版本的改动里和队友有关的地方不少,不单是实战价值的提升,也有来自培养方面的优化。如果不打自由的话,大家可以放心带队友上场,加成方面我觉得要比天煞孤星高不少,下面我将用简单的数据告诉大家为什么。

我这里用哑琴+长春子配置一下来举例,余音绕梁+大声稀音+琴瑟和鸣+七星阵眼+龙环+霓裳羽衣+驭人心经。一共是:65%最终增伤+25%最终减伤+30%集气速度增加+10%己方伤害增加+10%敌方伤害减少+15%防御增加+15%敌方攻防减少+5%格挡暴击+25%内力消耗降低+25%敌方内力消耗增加。

而且如果像功法那样最终增伤是乘算的话,那么实际最终增伤应该是1.25*1.15*1.15*1.1≈1.81,也就是81%的最终增伤。这才只算了两个队友而已。剩下三个位置还能够搭配其他优秀的辅助队友提供各种buff。大家觉得这套加成下来,和天煞孤星单纯的100%最终增伤比之如何呢?

讲完非自由难度后,接下来我会说下一些更新对自由环境下的影响。楼主本人靠队友分别通关了1200和1590自由系数。相关内容看我以前发的帖就行,接下来的讨论将主要围绕在1200和1590环境下展开。

先来说下讨论比较多的试蛊。总点数由20改为了10,由于臂力固定减体质,最终雨露均沾分配给每个老婆的体质会比原来少两点。在1200环境下这两点影响无关紧要,除了个别敌人能威胁到脆皮外,大部分杂鱼的输出也就那样。在1590环境下,对前排的顾倾城和郡主影响较小,至少从我发的视频里可以看到,她两的容错还是相当高的。像小曲和哑琴无非就是拿两点敏捷去补上25体质,相对还好。对凌梦蝶影响可能就比较大了,基本上楼主打1590时很多次SL都是因为凌梦蝶被秒。

接下来口才和驭人心经放在一起讲。驭人心经能让所有人学了是好事。5级口才+驭人心经和上版本驭人心经拿来对比下:加了5%的攻防,15%的增伤减伤,5%的暴击格挡,减了5点集气速度。除了集气速度减少外都是正面效果,总的来说算大加强。15%的减伤和5%的防御应该能补上老婆们2点体质的损失。

中毒和内伤改为了减基础攻防,这个对我们来说算是削弱。因为敌人的资质点肯定是没我们吃了雨露均沾加成的老婆们高的,减基础攻防对己方的影响会更大一点。内伤的话有曲姐姐一次减55点内伤还好,中毒的话相对麻烦一些。好在1590下凌梦蝶清杂兵能力尚可,不差这点攻击,等清完兵收boss时中毒基本也快消完了。

防御效果由原先的50%伤害减免改为了必定格挡,这个效果要差的多。1200环境的话前排不用防御都行,1590的话大概就是原先的三位数变成四位数的差别吧。好在九州决是血越少回越多,我觉得顾倾城和郡主还是能抗住的。

培养方面能看到资质经验非常好评,平时主角行动得到的经验也能共享了。除了体质可能最后还是要去刷机器人外,其他四项平时带着应该都能加到不错的数值,想要刷满的话也会比原来要省时的多。

最后谈下新老婆唐小姐,祈愿三生这个特征说实话有点夸张啊。你一个特质又是加主角属性又是帮主角回血内还没有任何负面效果的,是要闹哪样啊。其他npc的金特征也没见几个向你这样好用的呀(点名批评苗彩蝶的共生血蛊)。如果npc的特征有一个像开局那样自选表,这种天赋怎么说也是属于45特征点那一档的。哪怕啥也不干呢,点满集气全加敏捷,在后排挂机,除了不清负面外也相当与给主角外挂了个九州决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大侠立志传专区

责任编辑:sniperrap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